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何潔經典語錄語句

1、這是上天賜予你的東西: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都是財富。我寧可年少時遭遇,因為年輕無所畏懼。

2、人與人之間叫喊著真誠卻時刻警戒自己要防備。可笑的自作孽,惡性循環著,還要怨著天?付出真心沒回報別怪誰誰誰,活該!有人淡定地說:「這就是世道。」好像他又看透了所謂的人生。滿天道理又似乎沒有真相,只有自己的心知道是真了還是虛著呢。問心無愧,便可瀟灑轉身。可是你是否有瀟灑的勇氣?

3、只要誠心祈禱,夢就會實現。這個美麗的童話,我相信。

4、我們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他們會給你各種誘惑,有的時候你可能會陷入繼續付出或是給予中斷的選擇里。這個時候我通常選擇靜觀其變。另外一個選擇就是相信自己的直覺,因為我相信當心中滿是疑問時就不會有什麼奇蹟發生。

5、人間所謂「疾苦」在於視角,你覺得它是糟糕的味道就是苦,並且越來越苦!反之它就是甜的,事後還會留香。我一直相信人的力量不僅僅局限在身體這個容器里,想像是無限的,()能量也是無限的,奇蹟也只有人才可以創造!相信自己!

6、成熟這個事情是沒辦法界定的,我也不敢說自己現在是不是成熟了。前面一段是如何學做成年人,後半生我想學做小孩。

7、原來我是一朵「情花」,註定是要唱「情歌」的…不敢碰觸是因為害怕起漣漪…心中的「情」扎了根,就讓它往土裡長吧…哪怕是自欺欺人。

  1. 一世梟雄經典語錄
  2. 小四經典語錄
  3. 非誠勿擾2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