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長不過執念,短不過善變

經典語句:長不過執念,短不過善變

1、每個聖人都有過去,每個罪人都有未來。

2、曖昧,便是說不清道不明。褒義說是朦朧愛,貶義說是苟且混。

3、世上有一條唯一的路,除你之外無人能走。它通往何方?不要問,走便是了。

4、男人總是對自己女人以外的女人動心、動心、再動心。女人她卻總是對自己心愛的男人原諒、原諒、再原諒。

5、若你是愛我的,無論我說什麼,做什麼,你都會寬容的接受,甚至把它當做是很美好的事;但若你不愛我,無論我說什麼,做什麼,你都不會在乎,甚至會把它當做煩惱。

6、不好的愛情是,有了你,我可以扔掉整個世界。好的愛情是,有了你,所以我更愛整個世界。

7、愛一個男人,可以愛他的英俊,愛他的聰明,愛他的才華,但是,請不要只愛這些。他的英俊、他的聰明、他的才華、他的錢、他的事業,都是屬於他的,只有他對你的好,才是他對你的情意。是這份情意讓你在他的人生中有了一席之地;是他對你的好,使你變得獨一無二,也使他變得獨一無二。

8、你要知道,當你溫柔起來,當你開始珍愛,當你用心疼一個人。那種溫暖,有多強大,有多難忘。

9、你有沒有愛過一個遙遠的人,他從來都不讓你絕望,是你繼續活下去的勇氣和力量。他永遠是年輕的,美好的,光芒萬丈的,他永遠在那裡,好像信仰一樣。

10、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11、是誰規定了灰姑娘必須被王子拯救?沒有問過灰姑娘願不願意,也沒有人問過她愛不愛王子。好像只要她的腳合適的穿上了水晶鞋,就理該感激涕零的跟王子回宮,然後永遠在幸福中誠惶誠恐。

12、嫁人就像買鞋,高跟鞋很優雅,平底鞋很輕鬆,運動鞋很舒適,拖鞋很窩心。但你總要挑選最襯你的那一個。

13、請找一個值得你愛的人去愛,讓那些愛慕虛榮的,見異思遷的,虛有其表的,夠不上了解你思想感情和人格的人,去找他志同道合的伴侶去吧。(經典語句  )你總有一天會暗自慶幸,你幸虧沒有得到他。

14、愛之於我,不是肌膚之親,不是一蔬一飯,它是一種不死的欲望,是頹敗生活中的英雄夢想。

15、這個世界是非常強大的,它將要布置給每個人如苦難歷練般的事情。而我們每個人,也都超乎想像的強大的存在著。意志的確是生命不可或缺的力量。

16、當遇到合適的人,彼此可以融合生活,不管簡單也好,複雜也好,就不要猶豫,猶豫之間,他或她就有可能成為她或他的人。

17、冬天吃雪糕很自虐,尤其是穿著臃腫的大衣站在北風呼嘯的街頭吃著雪糕,可是,你會懷念那個陪你一起自虐的人。

18、他愛不愛你,問你的心,別問你的耳朵;你愛不愛他,問你的淚眼,別問你的笑顏。

19、生活可以漂泊,可以孤獨,但靈魂必須有所歸依。

20、長不過執念,短不過善變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