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遇上愛,誰都不聰明

1、不要為了看別人,走錯了自己腳下的路。

2、時間告訴你什麼叫衰老,回憶告訴你什麼叫幼稚。

3、關於愛情,如果一定要說有什麼定律的話,那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他就愛你了。

4、當你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你就不配擁有幸福,也永遠不會得到幸福。傷過,痛過,才知道有多深刻。

5、你的心應該保持這種模樣,略帶發力的緊張,不鬆懈,對待不定有坦然。損傷是承載,沉默是擴展。終結是新的開始。如此,我會為你的心產生敬意。——安妮寶貝

6、我之所以存在,那是因為有那么一些人,知道我的存在。我之所以幸福,那是因為有那么一些人,明白我的幸福。我之所以哭泣,那是因為有那么一些人,懂得我的傷痛。

7、所有的故事,都有一個結局。但幸運的是,在生活中,每個結局都會變成一個新的開始。

8、曾經聽說過,人的一生當中最好別錯過兩樣東西,一樣是回家的末班車,還有一樣是一個深愛你的人。在我看來,不能錯過的,只有兩個,一個是你,一個是我。

9、你躍起越高,看得就越遠越多,但也許會摔得越重越慘。任何光鮮,都有隱藏著晦澀的代價。

10、誰的青春沒缺失?沒錯過?有的可以彌補,有的已經太晚了。無所謂遲到或是早到,每一片良辰美景總會有盡頭,回憶也有荒蕪的一天,只要曾經在場就好。

11、再好的過去,回憶的次數多了,味道也就淡了。

12、對待一份關係,你得學會不怕討厭人,也不怕被人討厭,當你確定了自己的原則之後,不要一再退讓,學會說不,學會做自己,學會執行自己的原則。不能為了企圖被喜歡來損害自己的原則。

13、光陰這么好,光影這么俏,何必為了盲從的浮躁,忘了內心的明月照耀。

14、你得自己去翻越你的山頭,一個接一個的,生而為人,就是如此。但是,你要相信——你並不孤獨,因為人人都孤獨。你將會幸福,因為人人都學會了幸福,用他們所有的不幸作為學費。

15、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16、若要給美好人生一個定義,那就是愜意。若要給愜意一個定義,那就是三五知己、談笑風生。

17、有的東西不過很久,是不可能理解的。有的東西等到理解了,又為時已晚。大多時候,我們不得不在尚未清楚認識自己的心的情況下選擇行動,因而感到迷惘和困惑。——村上春樹

18、現在我們能夠做的,是找一個靜靜的地方,讓自己靜靜的思考,明白該如何做,才能夠不讓珍貴的東西,重要的人再次失去,明白該如何做,同樣的錯誤不會再次發生。從中吸取經驗,吸取力量,繼續堅定的前行,尋找喜歡的東西,碰到真愛的人,去做正確的事。

19、總有一天,你會對著過去的傷痛微笑。你會感謝離開你的那個人,他配不上你的愛、你的好、你的痴心。他終究不是命定的那個人。幸好他不是。

20、夠漂亮不代表幸福就會降臨,再倔強也不代表傷痛就能痊癒。遇上愛,誰都不聰明。(經典台詞

  1. 中國合伙人經典台詞
  2. 致青春經典台詞
  3. 失戀33天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