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俊惟經典語錄

1、一句無心的話也許會點燃糾紛,一句殘酷的話也許會毀掉生命,一句及時的話也許會消釋緊張,一句知心的話也許會癒合傷口、挽救他人。要時刻記住語言、語氣的重要性!

2、我愛你,哪怕你跟我在一起一天,也會使你開開心心地度過;我愛你,不在乎什麼天長地久,只在乎你心裡的感受;我愛你,因為知道你不善於說出口,替你說出怕你憋在心裡難受。

3、有些歌陪我成長,多少次紅勒眼眶,有些人怎麼能忘,閉上眼自然會想。

4、愛上「米奇」,因為「它」可以在我想你時勾起太多美好回憶!

5、你的幸福就是你需要我,我的幸福就是被你需要。

6、吃醋是因為我喜歡你,生氣是因為我在乎你,發獃是因為我想你,傷心只是因為我不想失去你。是不是等我離開了,你才會感動?如果真的到了那樣的一天,我還是希望你有一點點的難過,一點點的失落,一點點的想我,只要有一點點關於我的記憶就好,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好。

7、你說一句「我愛你」,我卻可以拿著手機反覆看一個晚上。不管未來怎樣,請你記得,時至今日,我如此愛你。

8、有時候,心裡會莫名的難受,卻不知道為了什麼。有時候,靜靜的看窗外,會覺得自己是個很容易被遺忘的人。有時候,冷眼看著身邊的人吵吵鬧鬧。有時候,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假、很虛偽。

9、一份默契,一份執著;一份真誠,一份相愛;這種幸福,我很滿足!

10、太多的人、太多的事、太多的情緒我們不能控制。

11、一個人只有時刻保持幸福快樂的感覺,才會使自己更加熱愛生命,熱愛生活。

12、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要首先想到自己是不是做錯了。如果自己沒錯(那是不可能的),那麼就站在對方的角度,體驗一下對方的感覺。

13、我喜歡我們起來在一起吃早餐的感覺,我喜歡你抱著我然後我們一起淋雨,我喜歡看你每天開心的笑,我喜歡我們所有平凡而動人的瞬間!

14、最痛的痛是原諒,最黑的黑是背叛,最愛的愛是無悔,最想的想是永遠。

15、好喜歡你的笑,溫暖我每一秒,整個世界都跟著溶化掉,珍藏每一滴眼淚,比鑽石還要珍貴,這是幸福的點綴,沒有人能夠體會,擁抱著你的滋味,勝過一切的完美!

16、這世界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17、緣來緣去緣如水,情真情假情似空。

18、想哭的時候,閉上眼睛不讓它流淚;傷心的時候,找個地方靜靜的發獃,告訴自己、要堅強;孤獨寂寞的時候,靜靜的想著某人,聽那些一起聽過的歌;難過的時候,學會了偽裝自己,對別人笑;失落的時候,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失敗的時候,盡避已無力也要爬起來,告訴別人,我很堅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