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金閃閃語錄

1、不過傲慢分為兩種。一種是能力過於低下,還有一種是志向異常遠大的。前者顯得非常愚蠢,後者是難得一見的珍貴種類。

2、把手伸向不屬於人類領域的愚者啊……天上天下只有一人有資格欣賞你的破滅,除了我吉爾伽美什別無他人。耀眼而虛幻的人啊,投入我的懷抱吧。這就是我的決定!

3、羨慕的話你也可以試著這樣活活看。當理解了愉悅究竟是什麼的時候,你就不會畏懼滅亡了。

4、很遺憾,我並不需要第二個朋友。吾友古往今來都只有他一個人。——而且,這個世間也不需要兩個王。

5、把手伸向不屬於人類領域的愚者啊……天上天下只有一人有資格欣賞你的破滅,除了我吉爾伽美什別無他人。耀眼而虛幻的人啊,投入我的懷抱吧。這就是我的決定。

6、綺禮。思考是不會給你帶來答案的。正是這種被束縛在倫理之中的思考,才使你的認知變得扭曲了。祈禱自己能夠得到聖杯吧。那個時候,你就會在聖杯給你帶來的東西之中,尋找到你所追求的真正幸福的答案。

7、和凡俗的賢明比起來,這種稀有的愚蠢更顯得難能可貴吧?雖然生為人類,但是卻胸懷遠大到以人類之力無法達到的理想,於是為了實現這一理想只能捨棄作為人類的身份——我無論看到多少次都百看不厭呢,這種人的悲哀與絕望。

8、天地之間,能夠稱得上王的英雄就只有我一人而已,剩下的就只是些雜種而已。

9、痛苦與哀嘆與‘愉悅’到底有什麼矛盾的地方呢?所謂的愉悅是沒有特定形式的,正因為不了解這一點,所以你才會迷惑啊。

10、不把我放在眼裡,不知天高地厚就成‘王’的人,一夜之間就竄出來兩個啊。

11、真正稱得上王的英雄,天地之間只有我一個人。剩下的就只是一些雜種了。

12、你對我的大不敬,足以讓你死上千次萬次。站在那裡的雜種,我要把你殺得片甲不留!

13、你竟敢用你的髒手碰我的寶具……你那么著急去死嗎?畜生!

14、忠道,乃大義所在。不要給他的努力蒙羞。

15、我這個人,喜歡高傲的對手。不拘泥於自身能力的卑微而胸懷大志之人。每當見到這樣的對手之時我都會非常愉快。

16、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執著於什麼能實現奇蹟的聖杯。Saber,你這個女人的存在本身,就已經是……

17、我的財產總量,已經超過了我認知的範圍,只要這個是寶物,()那它一定就是我的,這很清楚。居然想強奪我的寶物,還是有點自知自明吧!

18、在大地還是一體的時候,所有的寶物不都是一位王所擁有的嗎?

19、當然,不論是劍還是酒,我的寶物庫裡面只存最好的東西——這才是王的品味。

20、儘管很麻煩,但既然這是眾神向自己發出的挑戰那就沒有不迎戰之理。

21、把劍扔了,做我的妻子。就算不理解,但聽了這話你不覺得開心嗎?不是別人,是我,承認了你的價值。

22、趴在地上的螻蟻,誰允許你抬起頭來的?你沒有看到我的資格。螻蟻就要像螻蟻一樣,只要趴在地上低著頭去死就可以了。

23、或許我該祝福你。在經歷了漫長的巡禮之後,終於要到達目的地了。

24、世界上所有的寶物都源於我的藏品。但因為過了很長時間,它從我的寶物庫中流失了,但它的所有者還是我。

25、來,給你那無盡的長夢畫上一個句號吧,我會親自向你展示世間的法則。征服王,我隨時接受你的挑戰。直至時之盡頭,這個世界的每一寸都是我的庭院。所以我敢保證,它是決不會讓你感覺無聊的。

26、……你忘了我的決定嗎?我應該說過,要在你狀態萬全的情況下擊敗你。

27、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寶物都是我的東西。不管是聖杯也好還是別的什麼也好,沒有我的允許就想把他們拿走的傢伙,我是絕對不會放過的!

28、你這可惡的小偷,就讓我見識見識,能承受我多少只寶具!

29、雖說是雜種,但好歹也是有名望的勇者……沒想到竟然淪落到需要聯合在一起解決那個污穢之物。真讓人感慨啊。你不這么認為嗎?時臣。

30、夢存高遠,志在稱霸……這股熱情確實值得讚許。但將士們啊,你們明白嗎?所謂夢,終有一天是要醒來的。

31、支配趴在地上的卑賤之狗,竟然想衝上王者翱翔的天際……被自以為是了。雜種!

32、為了自己的欲望而去追求。這就是娛樂的正道。然後娛樂會帶來愉悅,愉悅會指引給你幸福的方向。道路已經都指給你了,綺禮。非常明確的指給你了。

33、“別想那些無聊的事,蠢貨。”“如果能夠這么輕易地改變生存方式,你也不會煩惱至此了。習慣了邊活邊問的你,到最後也會帶著疑問死去。你得不到答案,也無法安息。”

34、嘖,蠢貨,毫無自知之明啊,雜種。始終只是像小丑似的掙扎,本來一直看到最後倒也有一番樂趣。但是Caster喲,你剛才說了絕對不能說的話。區區一個魔術師,僅是口出要收服騎士王這種話就已是大罪!——那是本王的東西,敢對王的財寶出手的宵小之輩,就給我消失吧,雜種。

35、傳說中過去的王死後將會到達的理想鄉,就連五大魔法都無法干涉的,任何人都無法侵害的終極守護,那才是…你真正的寶具,傳說中聖劍的力量嗎?真是可恨的女人,直到最後都要反抗本王嗎?但是我饒恕你,有些東西得不到才顯得越發美麗,那么,再見了,騎士王。哎呀,打得真愉快啊!

36、這世間全部的邪惡與詛~咒?要想詛~咒我至少需要這個力量的三倍!連這點詛~咒都承受不了還算什麼王!所謂王,就是能背負著世上所有人的性~命,而那個我在生前就早已背負過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