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龍族經典語錄

1、人類歷史的終結,黑王尼德霍格必將歸來,他是絕望,也是地獄,必將以他掛滿人類骨骸的雙翼遮蔽天空。他就是詩蔻迪的剪刀,在他復仇之日,縱然你是奧丁,你步出你的宮殿,帶著戰無不勝的長矛,踏上的也只是不歸之路…

2、活著的意義……是在你快死的瞬間划過你腦海的那些事啊……

3、命運發端於兀爾德,被丈量與貝露丹迪之手,最終必然被裁割於詩蔻迪的剪刀下。

4、他總是看著頭頂唯一的方窗,渴望鳥兒一樣飛翔,渴望什麼東西從天而降改變他的人生。

5、整個天空映在他的瞳孔里,這麼看去,好像所有的雨點都是從天心的一點灑落,都會落入他的眼中。

6、什麼是死?是終點,是永訣,是不可挽回,是再也握不到的手、感覺不到的溫度,再也說不出口的「對不起」.

7、你已手握刀劍,那麼就準備戰鬥。

8、所謂棄組的命運,就是要穿越荒原,再次豎起戰旗,返回故鄉。死不可怕,只是一場長眠。在我可以吞噬這個世界之前,預期孤獨跋涉,不如安然沉睡,我們仍會醒來。

9、你不難過,是因為我替你難過了。真殘忍,不是麼?

10、揮舞,搖晃身體跳起一支難看的舞來,嚷嚷著:「EVA開心!EVA開心!EVA開心!」它手裡的硬幣叮叮噹噹散落一地,女孩的淚水也滴落在金屬地板上,濺起瑩藍色的虛幻的光。

11、諾諾開車帶著他跑在高架路的那個夜晚,他以為自己找到了出路,結果他還是一個小小的螢火蟲,漫無目的地跟跟著大家飛。他抱著膝蓋坐在床上,想了很久,輕聲對自己說:「諾諾,我很想見你!」

12、那個男人說過,如果有一天他死了,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一件東西能證明它的存在,就是流著他一半血的楚子航。

13、我必須堅信自己是能做到一切的人,要給龍送葬的人,不能是一個有極限的人。

14、權力是讓人著迷的東西,當你試著擁有權與利,你就很難回頭了,哥哥……你進我的圈套了。

15、每個人都會有些理由,可以讓你豁出命去。你留著命……就是等待把他豁出去的那一天。

16、因為不愛,所以都錯。

17、比孤獨更可悲的事情,就是根本不知道自己很孤獨,或者分明很孤獨,卻把自己都騙得相信自己不孤獨。

18、黑色的直升飛機如巨鳥那樣掠過南方小城的天空,在少年路明非的頭頂飛過,隱藏在歷史的那場戰爭,就要重大開幕!

19、荒原上枯骨滿地,黑色的巨獸正從骨骼堆的深處騰起雙翼掛滿骷髏,張開巨大的膜翼後,仰天吐出黑色的火焰。

20、其實讓很走運了,幫他的人不少。但是那種感覺很奇怪……並不是幸福,沒有任何人的幫助給她帶來幸福,只是維持他在孤獨邊緣的脆弱平衡,好像他是這個世界的孩子,誰也不敢叫他真正絕望。每當他即將墜入悲傷的深淵時,總有人施捨似地給他一點點安慰讓他能堅持住。我有種奇怪的感覺……當他真正絕望的那一天,他會變成……魔鬼那樣的東西!

21、我重臨世界之日,諸逆臣者皆當去死!

22、他茫然地看著男人,男人伸手輕輕地撫摸他的頭頂,說不清是關懷還是悲哀。

23、可是死真的讓人很難過,像是被封在一個黑盒子裡,永遠永遠,漆黑漆黑……想在黑夜裡摸索,可伸出的手,永遠出不到東西……

24、幾千年了,你在別的事情上糊塗,在這件事上從未答應過我,這個叫諾諾的女孩改變了你那麼多麼?讓你願意付出這麼慘重的代價,讓你連底線也放棄?

25、這一刻他能夠感覺到那個孩子身上絕大的悲傷,如同噴涌而出的冰冷的水流,鋪天蓋地地過來,就要覆蓋他了。那種悲傷強烈、兇狠而霸道,讓人虛弱無力。

26、孤獨地死去,一點兒也不覺得難過麼?

27、真正孤獨的人從來不去想別的,因為如果你已經很孤獨了,又救不了自己,你所能做的只是不想。

28、你需要付出的……只是心底里那點小小的溫軟,從此堅硬如鐵。

29、我最恨別人搶走屬於我的東西,凡我失去的,我要親手一件件拿回來。

30、不要過於相信自己的眼睛,你看到的未必是真實,也許你現在死了,你只是覺得你還站在這裡說話。

31、不,不是男主角,只是路人甲乙丙丁。

32、「不要死!」他用盡全身力氣大喊,不知不覺的眼淚划過面頰,這個世界真孤獨,在水下八十米,你孤獨的像獨自站在一個星球上,沒人聽的見你說話,你可以放聲大喊,然而無人在意。

33、我們這種人,生來就是要毀滅一些東西。前面是山,我們就爬山,前面是海,我們就渡海,前面是皇宮,我們就開炮!

34、你不懂那種感覺,十幾年了,誰也不覺得你有多重要,誰也不關心你今天干了什麼,漸漸地你自己都覺得自己蠻多餘的,你是死是活除了自己會覺得痛其他沒什麼意義,你每天花很多時間發獃,因為你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別人都說你不重視自己,自己沒有存在感。可你就是沒有存在感,哪來的存在感?那些人除了點評你說你沒有存在感以外,根本沒關心過你在想什麼,你自己想的事情只有說給自己聽,哪來的存在感?

35、人類是種很愚蠢的東西,你也是,你和他們的區別只是,你是故意要讓自己愚蠢的。

36、喜歡一個人那麼久,那個人就和自己的過去捆在一起了,要是後悔以前喜歡過誰,不就是把自己以前的時間都否定了麼?

37、山下不段有煙花射上天空,仿佛一道道逆射的流星,那是花的種子在天空中四射,它們在黑暗中肆意的盛開……路明非側過頭,諾諾的側臉在煙花的照耀下流淌淡淡的光,還有細細的淚痕……

38、「楚子航的心裡永遠有一個男孩站在颱風之夜空無一人地高架路上,」肯德基先生敲敲自己的胸口「而我們每個人可能都有這麼一個死小孩,在這裡藏著。」

  1. 安 東尼經典語錄
  2. 泡芙小姐經典語錄
  3. 畢加豬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