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發上等願,結中等緣,享下等福

1、吃一塹長一智,年輕時犯錯誤是成長的必經之路。很多的智慧,都是耗費青春的時光買來的。

2、愛情不能成,原因有三:開始不給機會;中間不給空間;結局不給寬容。

3、不是我的悲傷少於你,只是我不願用悲傷打擾你。不是我的困難少於你,只是我不願用困難麻煩你。媽媽們都說“要強的女人沒人疼”。可我們不是爭強好勝,只是沒遇到那個能呵護自己一生的人之前,得像男人一樣活著。——蘇芩

4、我太急,太怕浪費時光,怕一事無成,於是好大一段時間,我用“忙”來浪費時光。——吳淡如

5、你不知道那個人對你有多好,直到有一天沒有人對你像他對你這么好。有些錯能回頭,有些錯不能,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任性埋單。——《刁蠻》

6、對於女生來說,婚前最幸福的事情是見到他,婚後最幸福的事情是見到他做家務。對於男生來說,婚前最幸福的事情是聽她說話,婚後最幸福的事情是聽到她閉嘴。

7、那些花了好久才想明白的事,總是會被偶爾的情緒失控全部推翻。

8、有些風景是孤獨一人去欣賞的,有些路也是孤獨一人去行走的。

9、我確信一個人若足夠喜歡你,他怎樣也會前來找你。我會這么想,一個是因為還年輕,二是因為不想輸。我仗著他喜歡我,自以為能一路高歌地贏下去,卻不知道從那個時候開始,我一點一點地,輸掉了最重要的東西。

10、如果你需要別人罵醒,說明你內心一部分還想要昏睡,你無法承擔獨自醒來的後果,你需要有人支持你完成最後一跳。這么做的好處在於你感覺到有人支持你,但後患是你想要沉浸在夢裡的那部分會在稍後反擊。你的問題不是做不出決定,而是糾纏在做決定之間,是你感覺到愛的一種方式。

11、想得太多只會毀了你。讓你陷入忐忑,讓實際上本不糟糕的事情,變得糟糕。

12、過度回憶痛楚,就是用過去侵蝕美好的當下,耽誤你的未來。

13、做男人或者做女人的要訣就是你是一個可以理解人的容器:兩個功能:容納和邊界。沒有容納只有邊界,則會傷害別人;只有容納沒有邊界,則只會傷害自己。人的一生就是探索兩個端點之間的尺度。

14、當你在猶豫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大;當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小。等到有一天你變成了你喜歡的自己的時候,誰還會質疑你的選擇不靠譜呢?

15、當我們遇到一段我們心甘情願豁出自己卻又無法把握的情感,放手,或者繼續,你是否猶豫不決?又或者,當求之不得、失落惆悵的片刻,你願否從來就沒有遇到過那個特別的人?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遇到一段或數段掏心掏肺的愛情。也許,我們每個人也都會需要一段旅行。——《分開旅行》

16、失去一段感情必然是痛苦的,但是不管多么痛苦,記得要按時睡覺,早些起床,準點吃飯,適時運動,和朋友見面,和父母溝通,去享受這世界最燦爛的陽光。別用人生寶貴的時間流眼淚,那個人已經不會心疼你的眼淚了。永遠記得,他不愛你了,你就更要愛自己。

17、該發生的總會發生,不管你是否為此焦慮。

18、人生總是在前行,那些所有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最後都留在了最後。

19、小時候立志長大了一定要做一個果敢利落風風火火的職場女強人;現在長大了,卻覺得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幸福喜樂地在一起。看來,以前的我一定覺得現在的我特別“沒追求”,可現在的我卻清楚地知道:這不是沒追求,而是在人生中不同的年齡和階段,就會有不同的執著和追求,不同的令你在乎的事情。

20、發上等願,結中等緣,享下等福;擇高處立,就平處坐,向寬處行。——左宗棠

  1. 暗戀是種禮貌,而不戀,是種味道
  2. 2012經典語句
  3. 失戀33天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