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2012經典語句

1、狼來了的故事告訴我們,被人騙了兩次後,第三次一定要相信他。

2、人才和天才只差一個「二」。故,人才很精,而天才總是有點二。

3、一個女人愛你,你是丈夫。幾個女人愛你,你是男人。十個女人愛你,你是情種。百個女人愛你,你是偶像。千個女人愛你,你是英雄。萬個女人愛你,你是領袖。全國女人愛你,你是人民幣。全世界的女人愛你,噢,你是衛生棉。

4、加菲貓的人生歪理:①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要節約用水,儘量和女友一起洗澡。②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③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5、李敖點評男人愛情篇:①不主動,美女就會讓別的男人爬到身上。②不拒絕,就會有醜女爬到你身上。③不承諾,沒有女人願意讓你爬到她身上。李敖點評男人工作篇:①不主動,好位置別人弄走;②不拒絕,什麼癟事都安排給你;③不承諾,沒有那個領導相信你。

6、造謠,幹得好叫炒作;睡覺,幹得好叫盜夢;馬屁,幹得好叫讚揚;父親,幹得好叫李剛;忽悠,幹得好叫淡定;自卑,幹得好叫謙虛;自戀,幹得好叫個性;裸奔,幹得好叫藝術;勞死,幹得好叫犧牲;工作,幹得好叫創業;點評,幹得好叫原創;跑龍套,幹得好叫友情演出!

7、理想就像內褲,要有,但不能逢人就去證明你有。

8、今年高考文科的虧死。今年是辛亥革命100年,中國共產黨成立90年,新經濟政策實行90年,抗戰爆發80年,韓戰60年,中國重返聯合國40年,經濟特區設立30年,冷戰結束20年,中國加入WTO10周年。

9、中國式父母:5歲:孩子,我給你報了少年宮。7歲:孩子,我給你報了奧數班。15歲:孩子,我給你報了重點中學。18歲:孩子,我給你報了高考突擊班。23歲:孩子,我給你報公務員。32歲:孩子,我給你報了《非誠勿擾》。

10、沒事兒曬曬太陽吧,(經典語句  )沒準兒曬黑了就沒人說你是白痴了。

11、肥胖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吃肯德基會痛,吃麥當勞會痛,連喝水也痛;肥胖是會呼吸的痛,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後悔不減肥會痛,恨不節食會痛,想瘦不能瘦最痛。

12、認識陌生人真痲煩,又要把謊話再說一遍。

13、百度搜不到你,只好進搜狗。

14、原本想一口一口吃掉憂愁,不料卻一口一口吃成胖子。

15、不經歷人渣,怎麼能出嫁,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媽。

16、挨餓這事,幹得好就叫減肥;掐人這事,幹得好就叫按摩;發獃這事,幹得好就叫深沉;偷懶這事,幹得好就叫享受;死皮賴臉這事,幹得好就叫執著;裝傻這事,如果幹的好,那叫大智若愚!

17、傻子偷乞丐的錢包,被瞎子看到了,啞巴大吼一聲,把聾子嚇了一跳,駝子挺身而出,跛子飛起一腳,痲子說:看我的面子算了。瘋子說:就是,人要有理智。

18、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麼相親是為墳墓看風水,表白是自掘墳墓,結婚是雙雙殉情,移情別戀是遷墳,第三者是盜墓。

19、上聯:學生證准考證身份證證證沒帶;下聯:聽力題閱讀題作文題題題不做;橫批:重在參與。

20、看完《蘋果》發現,男人靠不住;看完《色戒》發現,女人靠不住;看完《投名狀》發現,兄弟靠不住;看完《集結號》發現,組織靠不住;看完《媽媽再愛我一次》發現,老爸靠不住;看完《新警察故事》發現,兒子靠不住;看完《黑客帝國》發現,一切現實都靠不住,結論只有自己靠得住,簡稱我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