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經典的微博語句

1、沒有誰註定會是你的,不要等錯過了,才埋怨自己為什麼不主動一點。不要把有緣無分當做懦弱的藉口。無論想得到什麼,都要自己去努力,愛情也一樣。在這個世界上,擦肩而過的愛情實在是太多了。當你對某個人產生了無法忘懷的愛情,請你一定要去嘗試,去爭取,不要以為只要等待就可以。

2、也許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但自己堅持的幻覺,總讓自己一痛再痛,漸漸變的自私,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一個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時間給另一個人,愛也許只是在一瞬間,這份愛,卻也讓人記憶了一輩子。

3、關於愛情,我想那是一種習慣,習慣了關心一個人和被一個人關心,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習慣了有人緊緊的抱著你,習慣了有淡淡的親吻,習慣了有暖暖的笑臉,習慣了有一個人在你心裡,習慣了有一個人哄你睡覺,習慣了有一個人叫你寶貝,愛情就是習慣了另一個人的習慣。你習慣了麼?

4、很多時候,明知道厭倦,卻始終一陳不變;很多回憶,明知道痛心,卻還是無法釋懷;很多放棄,明知道美好,卻始終不甘離去;很多微笑,明知道虛偽,卻還強擠著笑容;很多渴望,明知道無用,卻始終想得到理解;很多束縛,明知道拉扯,卻還是擺脫不了;很多事情,明知道結局,卻想停也停不下。

5、不要總在乎別人做什麼,多做些自己的事情最重要;不要總看人家的動態,就算你再累,人家也不理會;不要老纏著別人,人家會說:你不累,我還累;不要隨便怨恨別人,人家早等著抱怨你怎麼辦;不要總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活在別人的眼神里,就等於失去了自我。人,要有個獨立的自我!

6、有些人說你是我的唯一,有些人說我這輩子就愛你一個,有些人說沒有了你生活就沒有了滋味。這些人是要證明自己有多專一,有多痴情,有多堅貞。這些話感動了許多人。但後來我發現,原來這樣的話可以重複說很多次,只要有新的目標出現,這話就如同錄音機一樣的準確無誤。所以時間證明了謊言。

7、這年頭,無論是做菜的還是做愛的,放心的肉是越來越少了,無論是嬰兒喝的還是成人摸的,放心的奶是越來越少了,無論是家禽下的還是男人掛的,放心的蛋是越來越少了,無論是飼養的還是野生的,放心的雞是越來越少了--

8、忽而甜言蜜語,忽而冷戰暗算,愛情給人帶來的不僅僅是歡喜浪漫,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挫折和問題。當熱戀過去,再也找不到從前臉紅心跳的感覺,當分手在即,曾經的愛情誓言被撕碎在現實面前,當愛情的感覺漸行漸遠,我們是要詛咒愛情而傷心,還是理智的面對,在失去中學會成長、、、、、、

9、有些人,性感帥氣,一見就硬,適合做愛;有些人,長相一般,一見卻心生暖意,離別會撕心裂肺,()適合做愛人。愛一個人,把他藏在心裡,偶爾翻出來溫暖安慰一下,或者因得不到而傷感一番,也是種幸福的味道,畢竟,可以證明心沒有死,還為他留著愛,或者,至少他支撐著我微弱的愛,不再倒塌。

10、英俊的他猶如本精裝書,裝幀精美;高深的他猶如本辭海,其厚重令人望而生畏;平凡的他就像本新華字典,淺顯易懂;花季的他如一冊漫畫書,青澀純粹;多情的他如部通俗小說,趣味不高,只供消遣;未婚的他若隨筆散文,輕鬆隨意;已婚的他如本借來的書,越讀越精彩,卻突然被告之,借期已到。

11、不要以為暴露就一定性感;也不要以為風騷就一定迷人;更不要以為裸體就一定勾魂;不要以為常說好聽話的就一定是在愛護你;更不要以為常罵你的就一定是要毀你;罵你的人表現出的至少是他的真心話;而口蜜腹劍的人往往是在用甜言蜜語痲醉你,毀滅你!

12、等待一個人的時候,會覺得時光走得太慢,一分一秒都是煎熬。彼此相擁在一起的時候,卻期待時間可以止步,美好就此定格,剎那會是永恆。可又有多少人有足夠的光陰用來這樣浪費,當你覺得人生漫漫,不知如何渡過的時候,其實我們已經慢慢變老了。呵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