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靜初經典語錄語句

1、如果你不獨立,你就會失去自我,自我都不在了,他喜歡你什麼?喜歡一個軀殼?軀殼再漂亮,很快也就過去了。

2、我對愛情是比較悲觀的。關鍵是,我覺得很難保持新鮮感,很難去經營、去維持,因為兩個人的世界肯定要比一個人複雜得多。你把一個家庭背景、生活習慣不一樣的兩個人弄在一起,其實是很痛苦的。

3、演員是一個往外掏,往外付出的一個表達的這樣一個職業,如果再不往裡頭進東西的話,很快就挺空的,好像會覺得沒有方向,沒有激情。

4、一個婚姻特別幸福的閨蜜告訴我,結婚的感覺就好像是在最好的朋友家裡過夜, 兩個人在一個被窩裡頭有說不完的悄悄話。我想要的愛情就是那樣的。

5、有些事,如果你在意它,它就是是非;不在意的話就不是是非,很快就會過去了。所以還是要學會調整自己,別太把自己當回事,()也別把自己的煩惱太當回事,一切都會過去的,時間可以讓一切都成為過去。

6、現在感覺快樂的人很少,因為大家都在往外看、往外找,從來不看自己已經有了什麼,永遠都是有了這個想那個,沒車的時候就想有了車會讓人快樂,有了車就會想有一艘船可能會更快樂……但是有了這些東西後,你可能更不快樂,原因是你怕失去,於是更加不快樂。

  1. 哈佛大學經典語錄
  2. 穆里尼奧經典語錄
  3. 海上鋼琴師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