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經典祝福語句

1、秋高氣爽,快樂登場;推開心窗,敞開心房。紛飛落葉中流放煩惱憂傷,天高雲淡中享受百花芬芳。願幸福伴你地久天長!

2、秋風捎去我輕輕的祝福,簡訊帶走我淡淡的問候,寥寥數語傳遞我厚厚的思念。雖遠隔千山,但明月當空,圓月就是我們彼此團聚的餐桌。祝中秋快樂!

3、秋高氣爽,悠悠鐘響,幸福象花開放。每一縷輕風都訴說著對你的問候,每一片落葉都鐫刻著對你的祝福。祝開心每一天!

4、秋風微吹,紅葉紛飛。佳節依舊,祝福相隨。距離雖遠,思念不斷。寫下友誼,捎上祝願。願你一生,快樂相伴!

5、秋風已經吹起,不經意中秋已至,沒有月餅,只有用簡訊送去我深深的祝福:願你中秋快樂!天涼注意加衣,好好照顧自己!

6、秋風送爽,金桂飄香,紅葉絢爛,碩果芬芳!國慶佳節,禮炮齊放,給你幸福,送你健康!

7、秋風搖搖晃晃,秋水蒼蒼茫茫。日子綿綿長長,生活匆匆忙忙。簡訊叮叮噹噹,祝福悠悠揚揚。天涼保重身體,周末愉快!

8、秋風中綴滿關懷,秋雨里裹上祝福。國慶大假之際,願你玩得開心耍得盡興,順順利利旅遊,平平安安回家。國慶快樂!

9、秋風秋雨秋夜涼心愿心語心飛揚。朋友,天氣轉涼了,請注意保暖,睡覺時把小腳丫子縮被窩裡頭,並祝周末愉快!

10、秋風秋月幾多愁,秋雨綿綿是情愁;陣陣秋風陣陣涼,暖暖祝福暖心中;秋月高懸孤寂寞,情愁幾許來相守;且把快樂來相聚,願你金秋更幸福。

11、秋高氣爽,願你今秋收穫連連,碩果纍纍;丹桂飄香,願你今朝生活甜甜,萬事圓圓;雲淡風輕,願你國慶節開心無比,快樂無邊。

12、秋高氣爽,雲飄四方,秋風送涼,心在張望;想你是經年不變的守望,願南飛的大雁,帶著我的牽掛飛翔,願你天天徜徉幸福海洋。

13、秋風至,天轉涼,鴻雁南飛翔。綠林黃,寒霧漲,莫忘添衣裳。秋蟲鳴,菊散香,晨風撫清涼,寄浮雲,托流水,初秋祝吉祥!

14、秋風徐徐,天高氣爽,你生日來臨之際,願朋友我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清潤你的心靈!祝你生日快樂!

15、秋風又起,你是否穿得單薄,寒霜又至,你是否蓋得溫暖,我的友情,你是否能聞見芬芳的思念,最有情的人,對朋友永不會忘記。

16、秋高氣爽,清風怡人。在這個美麗的秋天,讓我恭喜你考進大學,()願你以後前程似錦,心想事成,加油!

17、秋風蕭瑟,曾經的誓言在現實前蒼白無力,驀然回首,相交的路早已分開,就讓秋季祭奠這份情的消逝,請你珍重!

18、秋高氣爽,美景送你賞:天高雲淡,萬山紅遍,層林盡染,炊煙飄散。風光無限,百看不厭。祝你世界旅遊日愉快!

19、秋風送爽,傳遞祝福。一祝福:祝你身體好;二祝福:祝你工作好;三祝福:祝你生活好。朋友,清涼微笑,秋天過好!

20、秋風掃落葉,問候傳朋友。願你在美麗的秋天心情清清涼,微笑金燦燦,快樂大滿貫,喜運大豐收。秋天快樂,一起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