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朋友的經典語句

1、好朋友我會用生命記住,好季節我用友誼留戀,好哥們我會用祝福保存,奉上真誠的問候,滋潤你的心頭,好運氣我會與你分享,祝周末快樂!

2、良友在生旁,地獄變天堂!

3、柳絲拂動著我的思念,撩撥著夏日的心弦,恰如清風掠過湖面,激起漣漪點點,悄悄的把祝福送到你身邊,願你在這個美麗的季節,心情愉快,快樂天天。

4、你的白雲,我是黑土;你是香菇,我是豬肚;你是字典,我是書櫥;你是地瓜,我是紅薯;你給我歡樂,我送你祝福。祝你天天開心!

5、朋友,本是知情、知己、友情人,一天不見非常想念,兩天不見非常掛念,幾天不見非常懷念,祝你新年財運亨通,吉祥如意!

6、朋友累了,想想好運的照顧。工作累了,放棄忙碌的選擇。心裡累了,用簡訊問候歡樂。學會開心,就是投進幸福的小河。願你愉快開心!

7、世上唯一無刺的玫瑰,就是友情。

8、送你陽光,替你把疲憊蒸發;送你細雨,替你把勞累沖刷;送你流星,替你帶去好夢;送你彩霞,替我捎個話,讓看信息的人,一輩子有錢花!

9、送一隻喜鵲送您,願你聽到歡樂的歌聲,裁一朵白雲給你,願你擁有快樂的翅膀,提一兜好運送您,願你心情無比舒暢。願你天天興高彩烈!

10、雖有兄弟,不如友生。

11、真正的朋友是生活的美酒。

12、雖有兄弟,不如友生。

13、良友在生旁,地獄變天堂!

14、世上唯一無刺的玫瑰,就是友情。

15、無論您去哪裡,好運都將一路相隨。

16、歡樂吧!朋友們,不管您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您。

17、銀海為箋,風帆為詞,祝福您無憂也無膩,趁風破浪,開拓遠大前程。

18、朋友,您好!我永遠不會抹去對您的記憶和思念,請您亦偶爾想想我看看我。

19、時間沖不淡友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祝福您,永遠永遠!

20、願幸福時時砸您的頭,快樂刻刻絆您的腳。

21、我有三願:一願友情溫暖我們的心田,()二願歡樂永駐您我間,三願咱們常相見。

22、好感是友誼是友誼的先決條件,但不能把兩者混為一談。

23、如果你對別人的苦難無動於衷,那麼你就不配稱為人。

24、交不論多,得一人可勝百人;交不論久,得一日可諭千古。

25、微笑無需成本,卻創造出許多價值。

26、當面怕您的人,背後一定恨您。只有當一個朋友,才能得一個朋友。

27、人之相知,貴相知心。

28、憐憫你的人不是朋友,幫助你的人才可能是朋友。

29、兄弟可能不是朋友,但朋友常常如兄弟。

30、患難識人,泥濘識馬。

31、牙齒常咬舌頭,但它們仍然是好朋友。

32、一顆善良的心就是一桌永遠的筵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