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友情優美語句

1、要想吸引朋友,須有種種品性。自私、小器、嫉忌,不喜歡成人之美,不樂聞人之譽的人,不能獲得朋友。

2、友誼是精神的融合,心靈的聯姻,道德的紐結。

3、破壞水堤的是腐朽的樹根,破壞友誼的是言而無信。

4、心靈深處總有那麼一份牽掛,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平安、快樂如昔。在歡樂的日子裡,願我們的友誼愈久愈新。

5、卑鄙與狡詐的開始,就是友誼的終結。

6、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下的友誼必將長駐你我的心間。

7、用狡計去害友人的人,自己將陷於危險埋伏之中。

8、只要你想想一個人一生中有多少事務是不能僅靠自己去做的,就可以知道友誼有多少益處了。

9、不管任何時候,我的祝福都是你最好的特效藥,它無色素更不需防腐劑,不會過期,服用後會無時無刻的出現好運。

10、朋友,以義合者。

11、應當在朋友正是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不可在事情已經無望之後再說閒話。

12、有了朋友,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

13、有情千里不遠,有緣一線可牽。相知是情,相識是緣。朋友,一路走好!

14、友誼使歡樂倍增,悲痛銳減。

15、其實不需要我說的你都能明白,()只是你的傾聽才是我最需要的。

16、獲得朋友的唯一途徑,是要自己夠得上一個朋友。

17、只有在患難的時候,才能看到朋友的真心。

18、長期在一起同甘共苦共患難,才能有莫逆之交。

19、或許是一陣風雨的洗禮,才使得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更為清脆響亮,更為精彩晶瑩絢麗。

20、在幸運時不與人同享的,在災難中不會是忠實的友人。

21、君子上交不謅,下交不瀆。

22、災難能證明友人的真實。

23、你混的好,她打心眼裡為你開心;你混的不好,她由衷的為你著急。

24、人們常說,戰友與同學的友誼是世界上兩種最誠摯最永恆的友誼,我們擁有其一,不應該感到幸福麼?

25、愛情如花,友情如酒,花開一陣,酒香一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