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分享的語句

1、分享是一種思想的深度,深思的同時,你分享了朋友的痛苦。

2、好咖啡要和朋友一起品嘗,好機會也要和朋友一起分享。

3、送人玫瑰,手有餘香。

4、分享是一種生活的信念,明白了分享的同時,明白了存在的意義。

5、分享是一種神奇的東西,它使快樂增大,它使悲傷減小。

6、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7、如果你把快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快樂,而如果你把憂愁向一個朋友傾訴,你將被分掉一半憂愁。

8、我們必須與其它生命共同分享我們的地球。

9、悲傷可以自行料理;而歡樂的滋味如果要充分體會,你就必須有人分享才行。

10、分享是一種博愛的心境,()學會分享,就學會了生活。

11、快樂不是件奇怪的東西,絕不因為你分給了別人而減少。有時你分給別人的越多,自己得到的也越多。

12、分享是一道簡單的公式,只要你解開了,便得到了成攻的喜悅。

13、快樂的分享,痛苦的承擔。在你與人分享的時候,就肩負著一份重任。讓他更快樂,讓痛苦全部溜走,讓陽光灑滿你的心靈。

14、一份快樂如果乘以十三億,就是更大的快樂。一份悲傷如果除以十三億,就是渺小的悲傷。這就是分享的真蒂!

15、分享是奉獻的果實。分享是快樂的前提。

16、分享是一座天平,你給予他人多少,他人便回報你多少。相反,如果你是一個自私的人,那麼你就永遠也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永遠交不到知心的朋友!

17、分享是陽光,溫暖你我的世界;分享是雨露,滋潤乾涸的心田;分享是春風,拂去靈魂的塵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