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快樂的語句

1、如果你對目前擁有的一切覺得不滿,等到你擁有更多時,也不見得會快樂。

2、快樂是發現汽車雨刷夾的是一張廣告,而不是罰單。

3、每天做一件令別人愉快的事,自己也會特別快樂。

4、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快樂的真諦。

5、快樂就如一杯清水,是那么的簡單,在我們周圍隨處可見,只是有時我們常常忽略它的存在。

6、想要獲得快樂,不是增加財富,而是降低欲望。

7、如果快樂可以用錢買到,大多數人都會因價格貴得離譜而不快樂。

8、快樂沒有本來就是壞的,但是有些快樂的產生者卻帶來了比快樂大許多倍的煩擾。

9、有時我們不需要拘泥於別人的話語,也許他們只是無心可卻影響到我們的心情,所以當別人誤會你時或是嘲笑你時那么昂起頭微笑吧,那是最好的方式去還擊他們。

10、為了尋找快樂,你走遍了千山萬水,始終見不到它的蹤影。其實只要你擁有一顆知足的心,快樂就在你身上。

11、功名利祿,只能帶給我們短暫的快樂;惟有平靜的心靈加上對工作的熱愛,才能帶給我們永恆的喜悅。

12、在充滿噪音的都市叢林裡,你幾乎快樂不起來。此時,你不妨抽空到鄉間走一趟。吸口新鮮空氣,聞聞泥土芳香,看看翠綠大地,聽聽大自然的奏鳴曲——蟬聲、鳥聲、溪水聲……你將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13、沒有一回的快樂是無煩擾的。

14、人生所有的歡樂是創造的歡樂:愛情、天才、行動——全靠創造這一團烈火進射出來的。

15、真正的快樂是內在的,它只有在人類的心靈里才能發現。

16、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

17、人生最大的快樂不在於占有什麼,而在於追求什麼的過程。

18、快樂不需要理由,我們不能夠改變天氣可是能夠改變自己的心情,讓自己變得快樂是善待自己最好的方式。

19、快樂是一種寶貴的資源,不能光是享用,而不去發掘。

20、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

21、如何才能得到快樂?拋棄仇恨、遠離煩惱、生活簡單、淡泊名利、常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笑口常開、心中有愛。

22、自私自利的人永遠找不到快樂。()

23、若想得到快樂,就別讓自己過得無精打采。

24、牙齒痛的人,想世界上有一種人最快樂,那就是牙齒不痛的人。

25、所謂內心的快樂,是一個人過著健全的正常的和諧的生活所感到的快樂。

26、英格麗·褒曼說過,健康的身體加上不好的記憶,會讓我們活得更快樂。的確,世上的閒言閒語實在太多了,不值得讓它們留在腦海中。

27、快樂應該是美德的伴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