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休閒心情經典語句

1、我的心,無法安寧,它在那裡跳躍著,顫抖著,為這無法預知,卻確實來臨的一切所興奮不已,難以自持。

2、我的內心十分激動,像波濤洶湧的大海一樣。

3、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

4、餬口本來清淡如水,味道如何看你如何調配。放點鹽,味道變鹹;放點糖,味道變甜;放點茶,味道是香;放點咖啡,味道便苦。結果如何,由你來抉擇!

5、不是傷痛和打擊,讓餬口失去色彩,而是我們內心的迷惘;不是磨難,而是脆弱,讓我們在城池中自我幽閉。誰心理沒有一絲暗影?擊敗自我,才能擁抱快樂!

6、人生所有的歡樂是創造的歡樂:愛情、天才、行動——全靠創造這一團烈火進射出來的。

7、各人有各人理想的樂園,有自己所樂於安享的世界,朝自己所樂於追求的方向去追求,就是你一生的道路,不必抱怨環境,也無須艷羨別人。

8、“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

9、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

10、水是眼波橫,山是眉峰聚。欲問行人去那邊,眉眼盈盈處。才始送春歸,又送君歸去。若到江南趕上春,千萬和春住。

11、真正的快樂是內在的,它只有在人類的心靈里才能發現。

12、不應該迫求一切種類的快樂,應該只追求高尚的快樂。

13、一個人也許會相信許多廢話,卻依然能以一種合理而快樂的方式安排他的日常工作。

14、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抹濃妝總相宜。

15、人生四大樂:青春活力,創業有成,家庭和順,鄰里和諧。人生四大悲:病魔纏身,患得患失,重蹈覆轍,一事無成。

16、快樂應該是美德的伴侶。

17、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憂,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我只想給你我真實的愛。

18、所謂內心的快樂,是一個人過著健全的正常的和諧的生活所感到的快樂。

19、卻看妻子愁何在,漫捲詩書喜欲狂。

20、一個人如能讓自己經常維持像孩子一般純潔的心靈,用樂觀的心情做事,用善良的心腸待人,光明坦白,他的人生一定比別人快樂得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