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QQ簽名的經典語句

1、有沒有這麼一個人,你無數次說的要放棄,但終究還是捨不得。

2、聊天時你可曾因為看到了對方的正在輸入,而悄悄地刪掉自己打出的字,靜靜等待著。

3、我們在扣扣里有聊不完的話,可現實見了面都一句都說不出來,就像陌生人一樣。

4、少年不胡作妄為,大膽放肆,試問老年時哪來的題材話當年。

5、人人都說我很聽話,其實我只聽自己的話。

6、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

7、你好好表現我就把你當唐僧供著,你若表現不好我就把你當唐僧肉吃了!

8、我把10086改成你了名字,每天能收到你的簡訊,騙自己你還是很關心我。

9、如果你註定不能給予我期待的回應。那麼就保持在安全距離之外吧。

10、不刪你,就是想看看你是怎樣為那個女人寫心情。

11、女人如花,花有花期。一旦錯過,即使招展,也是寂寞。

12、鴕鳥的幸福,只是一堆沙子。

13、如果能回到過去,我會選擇不認識很多人。

14、走到考場全崩潰,見到卷子全流淚。背的東西全不考,考的東西全不會。

15、如果說命運是齒輪的話,我們就是其間被碾碎的沙土。

16、很多東西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又能怎樣。

17、農民伯伯你們辛苦了、要不是你們的辛勤的勞苦、不知道餓死了多少有錢人。

18、唐僧騎的是神馬,悟空騰的是浮雲,八戒愛的是小月月,沙僧裝的是犀利哥。

19、帶著你的賤人、離開我的世界、我成全你們不要臉的幸福。

20、如果你不能做一個大樹,就做一從灌木!

21、男人這輩子最值得自豪的一句話是:我老婆在家等我吃飯。

22、我會用我牽強的微笑活出無人能比的高傲。

23、身處陋室影單只,天熱蚊蟲卻殷勤;窗前小樹鳥兒棲,()陰鬱心情傾刻無。

24、看到有人那麼喜歡你、真的該替你高興、可是卻笑不出來、因為那個位置曾經是我。

25、勉強笑著,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有多累。

26、或許我最該給父母留一個驕傲、或許我最該給父母說聲對不起。

27、我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裡我是否重要。

28、女孩按相貌可以分為三種:一種來自天上,一種來自民間,一種來自陰間。

29、難過時吃一粒糖,告訴自己生活是甜的!

30、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31、有沒有一瞬間,你心疼過我的執著。

32、如果沒有感覺,就不要給我錯覺。

33、小時候認為流血了就是很嚴重的事,不管疼不疼,先哭再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