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我還是會相信,石頭會開花

經典語句:我還是會相信,石頭會開花

1、決心做好你自己,要知道,只有發現自我價值的人,才不會苦惱。——詩人阿諾德

2、生活中常常上演悲歡離合,我們不能控制自己的遭遇,但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態。心態控制了一個人的行動和思想,也決定了一個人的視野、事業和成就。有心無難事,有誠路定通,正確的心態能讓你的人生更坦然舒心。當然,心態是依靠自己調適的,只要你願意,你就可以給自己一個正確的心態,一世快樂的人生。

3、期盼已枯萎,我還在等待。

4、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時,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你就會遇到一個能讓你好好再愛一次的人。

5、你想得到安全感,所以拚命愛人,用心工作,努力賺錢。然而做的越多心卻越累。外物令你滿足,卻難讓你心安。真正的安全感,來於內心的強大,和能讓你停下腳步的歸宿。當你疲倦時,卻知道始終有人在家等你,無論幾點,都開著燈,心就不知不覺溫暖起來……暖心的,才安全。

6、撐不住的時候,可以對自己說聲“我好累”,但永遠不要在心裡承認說“我不行”。

7、若你喜歡怪人,其實我很美。——陳奕迅

8、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

9、愛有很多種吧。一種是,你想和他牽著手,在街上,在超市里,走。你們做飯看電視、給對方夾菜。你們在一起,像頭驢子,轉啊轉,把時間磨成粉末,然後用粉末揉面,做包子,餃子,麵條,吃下去,飽了,心滿意足。還有一種,是遠遠地,用一點微弱的想像,張望。給這暗下去的歲月,塗一抹口紅。——劉瑜《餘歡》

10、生命中,會有一個人,給你生命,陪你成長;生命中,會有一個人,教你知識,理解思考;生命中,會有一個人,激起你的漣漪,給你淡淡卻美妙的青春回想;生命中,會有一個人,TA可能對你很嚴格,卻給了你經歷和磨礪;生命中,會有一個人,給你很少的豪情與浪漫,卻給了你不可替代的溫情和實在。他們是誰?

11、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完整不能再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有必要把自己看的這么堅不可摧。

12、做一個女人要做得像一副畫,不要做一件衣裳,被男人試完了又試,卻沒人買,試殘了舊了,五折拋售還有困難。

13、有時候想找人說說話,於是一遍遍翻看手機里的電話簿,卻不知道可以給誰發個簡訊或打個電話,最後還是按下了“清除”。其實很想找個人傾訴一下,卻又不知從何說起,最終的最終是什麼也不說,告訴自己,明天就好了。

14、“一個經常被憤怒侵蝕的人,注定充滿無力感。”此話,多年前我自己寫在書上;多年後的今天,當我再次看到,才醒悟這些年我居然依舊再犯這樣的錯誤。有時,我們以為自己已經看到了,已經看過了,已經知道了,其實,我們什麼都不知道。——樂嘉

15、有時陽光很好,有時陽光很暗,這就是生活。

16、看的多了,懂的就多了,體會的多了,聯想的也就多了,情感豐富了,也就複雜了,矛盾了,傷感了,敏感了,受的傷也就深了,然後再去尋求簡單,發現再也簡單不起來了。

17、別問我是否還是朋友,那些美好或傷心的過往,在分手一刻就碎了一地,拼不回昨天,也撐不起友情的明天;(經典語句  )別再試探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你見過我愛得最傻的模樣的,是怎樣不留後路,破釜沉舟;別祝我幸福,這個世界上最沒資格說這句話的人就是你。記住,你一定要幸福,否則辜負了我的退出。

18、心小了,小事就大了;心大了,大事都小了;看淡世間滄桑,內心安然無恙。大其心,容天下之物;虛其心,愛天下之善;平其心,論天下之事;定其心,應天下之變。大事難事看擔當,逆境順境看胸襟,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敗看堅持

19、每一次的離別,都是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

20、我還是會相信,星星會說話,石頭會開花,穿過夏天的柵欄和冬天的風雪過後,你終會抵達。——饒雪漫《左耳終結》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