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樂嘉經典語句

1、職業與非職業只是賺錢途徑的區分,專業和非專業則從技巧手法等來判別。

2、有時我們近視,忽略了離我們最真的情感;有時候我們有些遠視,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一輩子很短,遠沒有我們想像那么長,永遠真的沒有多遠。所以,對愛你的人好一點,對自己好一點,今天是你的枕畔人,明天可能成了陌路人,如果這輩子來不及好好相愛,就更不要指望下一輩子還能遇見。

3、當你的能力不夠巨大時,過早狂妄會付出慘痛代價。

4、人活在世上,無非是面對兩個世界,身外的大千世界和自己的內心世界。能說出來的,未必是太在意的;能寫出來的,其實是可以放下的;存在心底的,才是欲罷不能、揮之不去的。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自已,更沒必要去懂所有人,做真實自已,我們都是時間的過客。

5、愛情不是追來的。如果你死皮賴臉追求了很久,她卻無動於衷,那么哥們,放下吧。有時,咱男人的尊嚴比一個女人更重要。

6、獲得女人的愛情,男人需要不斷示愛。獲得男人的愛情,女人需要不斷示弱。對女人而言,除了愛,男人說其他任何話都多餘。對男人而言,女人的崇拜,總能夠博得他的愛心。

7、運氣永遠不可能持續一輩子,能幫助你持續一輩子的東西只有你個人的能力。

8、未經世事者,總以為心懷浪漫與憧憬,必有美好未來。總以為別人的苦頭和不幸,都是因為對愛情不夠純潔和忠貞,自己前途似錦,斷然不會如此,那就等著吧。

9、你一生擔負的責任很多,但最重要的是四個,對自己的父母負責,對自己的未來負責,對自己的女人和感情負責,對這個世界負責。

10、一個成功的男人身邊,需要一個相對優秀的女人。而這種優秀,與她的容貌無關,與她的內涵相連。

11、把買化妝品的錢去買兩本好書,漂亮的容顏固然可以讓人眼前一亮,豐富的內涵卻能讓人經久不忘。

12、懷舊,不是那個時代有多好,而是那時你年輕。

13、人生的悲哀往往是,你想兩肋插刀,刀卻只有一把。

14、一個人最大的痛苦,莫過於被圈在自己設定的圈子裡出不來。就像一隻蠶,絲吐的越多,對自己捆綁得越緊,直到最後完全把自己包上,想出也出不來。趁還沒有把自己完全包上之前,勇敢做自己吧!

15、女人有兩種,假正經與假不正經,假正經女人招人煩,假不正經女人招人愛。

16、非常憤怒的時候請不要做決定,因為那時你容易衝動;非常快樂的時候請不要做決定,因為那時你容易激動。

17、撐不住時,唯一能靠的只有信念。萬念俱灰源於心理打擊,全然不值源於生理打擊。

18、情感走向成熟的基礎標誌是:不再刻意驚天動地和不再隨時要死要活。

19、當你能看懂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長大了;當你能看清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開竅了;當你能看破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理性了;當你能看透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成熟了;當你能看穿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到頭了;當你能看淡一件事情的時候,說明你放下了。

20、不要為舊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21、戀愛時,“你先走,我隨後就來”與“我先走,你隨後要來”的命運相同,最終,多數都沒來。因我們生活在這個沒有安全感的世上,我們越來越不相信長線,我們越來越沒耐心,()我們恥笑‘等待’的美感。

22、覺得不快樂,是因為我們追求的不是“幸福”,而是“比別人幸福”。

23、如果不擅長討女孩歡心,那就去討自己的未來歡心吧。男人,不是來征服女人的,而是來征服世界的。

24、所謂門檻,過去了是門,過不去則是檻。

25、生活有時會逼迫你,不得不交出權力,不得不放走機遇,甚至不得不拋下愛情,你不可能什麼都得到,生活中應該學會放棄,就像清理電腦中的檔案一樣。人生,就是一步一步走,一點一點扔,走出來的是路,扔掉的是包袱。這樣,路就會越走越長,心就會越走越靜。

26、一個男人愛你的時候總會覺得你笨,處處要他擔心,反之,不愛你的時候,會覺得你聰明伶俐,不勞任何人操心…

27、不把過去的傷痛徹底釐清,將永遠生活在抑鬱氛圍中。

28、不要吃著碗裡的惦記著鍋里的,直接抱著鍋吃多省心。

29、不要總想著玩弄感情,小心它有天會玩弄了你。

30、對人的一生而言,常有情人不如常有晴天。

31、擅長感受他人感受者不擅甜言蜜語。

32、影響引退的一個因素是貪戀,另一個因素是過分執著。對於人生利益,任何一個人都不可過分執著。所謂不過分執著,就是不偏執於某一個方面,某一種欲望,某一種企圖,某一種目的,某一種過程。任何偏執都可能使人失去中肯的判斷,從而錯過了美景,貽誤了人生。

33、不要相信男人的甜言蜜語,面對喜歡的女孩時,不認識字的男人也會變成一個詩人,而詩人本來就不生活在現實中。

34、男人沒有你想像的那樣好,可以真愛,但不要深愛,在愛情里為自己留個退路,否則受傷時會措手不及。

35、人生是痛苦的,別迷。活著是短暫的,別慌。欲望是無窮的,別貪。身體是自己的,別懶。工作是大家的,別搶。鈔票是消費的,別存。生活是豐富的,別煩。假期是休閒的,別忙。朋友是永遠的,別忘。

36、是金子總會花光的,是鏡子總會反光的。

37、讓我們用原本清純的本質,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吧,學會尊重別人,為自己的生命增加彈性和厚度,別人,也才會更尊重你。尊重了別人,也是尊重了你自己!

  1. 樂嘉經典語錄
  2. 樂嘉:寫給15歲的女兒的信
  3. 樂嘉:沿著現實道路實現理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