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網路經典分手語句

1、只有和自己同一世界裡的人在一起才是最安全的,愛若捕風,何必要捕捉必定要離散的風呢。

2、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3、一顆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一朵浪花濺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一個故事只說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一段人生只走一回,不知道錯誤是否天定?

4、也許下一個會更好,你難道不想試試嗎?

5、一直很強迫自己愛你,可是,最後卻發現時間不能幫我。

6、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

7、和你在一起,我不開心,不快樂,也不幸福。

8、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9、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10、不是我現在不愛你了,而是我從來就沒愛過你。

11、我很愛你,但有些不可告訴你的理由要離開你請原諒。

12、我用來支撐自己的東西竟是已經失去了的永不復返的東西。

13、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14、有太多往事就別喝下太少酒精太珍惜生命就別隨便掏心捨不得看破就別張開眼睛想開心就要捨得傷心有太多行李就別單獨旅行,不能夠離開就不要接近捨不得結束就別開始一段感情想忘記就要一切歸零!

15、當你終於肯承認他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你才能繼續走你的路,不再逗留。很多事情,只是因為我們不願承認。不願承認那殘酷的,無法接受的事實!

16、你喜歡我的那些優點我都改了。

17、因為太愛你了,愛你愛得我不能呼吸。

18、你喜歡我麼,那麼你該是多麼的難過,所以還是走吧張開巨大的白翅,離開醜陋的我,飛走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