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神態的好句

 描寫人物神態的好句

  1、倪建煒高興時,眼睛就眯成了一條縫,本來是皮笑肉不笑的,但現在也笑得很自然了,有時候還會給我吃東西呢。

2、他惶恐不安地看著我,嘴裡就像含了一串冰糖葫蘆,嗚嗚啦啦半天沒說出什麼來。

3、我的同桌叫倪建煒,他長著烏黑的頭髮,大約有一寸長。頭髮下面有淡淡的眉毛,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的嘴唇微微上翹,鼻子上還有些皺紋,笑的時候瞪著大眼睛,一副皮笑肉不笑的樣子。

4、仇恨,像怪獸一般吞噬著我的心,使我不思飲食,坐立不安。

5、小麗抿著嘴,弓著腰,躡手躡腳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它。靠近了,靠近了,又見她悄悄地將右手伸向蝴蝶,張開的兩個手指一合,夾住了粉蝶的翅膀。小麗高興得又蹦又跳。

6、他又生氣了,平時那充滿笑意的大眼睛,此刻射出兩道寒光,咄咄逼人,牙齒咬得吱吱響,鼻子裡喘著粗氣,好像缺氧似的。

8、十字路邊有一個老婦人,略微有些駝背,胖胖的身軀,費力地打著傘在空曠的路上艱難地行走。狂風夾著大雨撲面而來,她使勁向前躬著身子,抓緊傘,進一步,退半步,踉踉蹌蹌地向前走著。

9、我生怕舵輪滑掉,心突突地跳,手心裡都出了汗。

10、寧佳音跑到跳高架的橫桿前,又腳踏地,雙臂猛擺,身體就像小燕子一樣飛過了橫桿。

11、我膽怯地低著頭,不敢看爸爸那張陰雲密布的臉。

12、今天是期中考試,倪建煒當然有做不出的題目。他一會兒埋頭寫字,碰到做不出的題目,就皺著眉頭,臉上的笑容一覽無餘,手托著頭,一副正在思考的樣子,真象一位小博士,有時還會困得打哈欠。

14、她笑了,圓圓的臉就像一盤盛開的金葵花。

16、一群傣族少女姍姍走來,肩上扛著小紡車,手裡提著小燈籠,緊身拖曳的筒裙在隨風搖擺。()她們的身材是那樣苗條,步履是那樣輕盈,儀態大方,好像一群美麗的仙子從天而降。

17、老師看到題後,皺著眉頭,習慣地把左手的大拇指放在嘴唇下面來回移動,思考著。

18、只見他的臉憋得通紅,雙眉擰成疙瘩,就連胳膊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

19、他習慣地用雙手捶著朐,像人猿泰山似的嗷嗷叫幾聲,才出去玩兒。

20、冉阿讓大吃一驚,門臼的響聲,在他的耳朵里,就和末日審判的號角那樣洪亮駭人。

21、她的臉好象綻開的白蘭花,笑意寫在她的臉上,溢著滿足的愉悅。

22、辛辣味嗆得我直翻白眼,恨得牙根直發痲,手指骨節癢,想揍他一頓。

23、倪建煒有許多 優點,也有許多缺點。優點是樂於助人,熱愛體育鍛鍊,特別是跑步。缺點是動作太慢,有時愛打人。

24、她聽到這兒,噗哧一聲笑了,就像石子投進池水裡,臉上漾著歡樂的波紋。

25、他兩眼發直,連連自語,又驚又怕,雙腿也不聽使喚,像篩糠似的亂顫起來。

26、他的臉慘白慘白的,嚇得眼睛瞪得大大的。

27、牙齒咬得「格格」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28、中午由於下雪,我不能回家吃飯了。正當我要寫作業的時候,突然一個香噴噴的包子塞到了我的嘴裡,我回頭一看是小明正調皮地眨著眼看著我。

29、他怒不可遏地吼叫著,這聲音像沉雷一樣滾動著,傳得很遠很遠。

30、望著滿地的碎瓶膽片,我緊張得張開了嘴巴,呆呆地立在那兒,心裡忐忑不安,萬一爸爸回來發現了,準會狠狠批評我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