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外貌的短句

1、我的妹妹長著一雙小而亮晶晶的眼睛,臉鼓鼓的,嘴顯得特別校她有一對可愛的耳朵,一雙小手緊握著拳頭,不時地擺動著。

2、玲玲不到兩歲,胖墩墩的。紅撲撲的小臉蛋上,有一雙水靈靈的眼鏡。小辮兒朝天翹著,粉紅色的髮帶在頭上一顛一顛的,像兩隻飛舞的彩蝶。

3、李老師有一頭漂亮得頭髮,烏黑油亮,又濃又密,她站在陽光下,輕輕地一搖頭,那頭髮就會閃出五顏六色地光環。

4、小宋老師長著高高的個子,衣著比較樸素。瓜子臉上長著兩道柳眉,柳眉下嵌著一雙明亮而又銳利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5、我上下打量著這位小強哥,他矮胖的身材,比我矮了半頭。黑黑的臉膛上長著一雙小眯縫眼,呆頭呆腦。

6、他的面孔黃裡帶白,瘦得教人擔心,好象大病新愈的人,但是精神很好,沒有一點頹唐的樣子。

7、那是個十來歲的瘦骨伶仃的小孩,卻長得眉清目秀。特別是那雙長得比常人都大的眼睛,閃動著聰慧的光芒。

8、爸爸長得瘦瘦的,中等個,長著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留著小平頭,高挺的鼻子顯得更有精神。()棱廓分明的嘴唇上長滿了像鋼針似的鬍子。

9、他是個紅臉頰烏黑頭髮的小男孩兒,雙眸亮亮的,但是很膽小怕羞。

10、一個十二歲的小姑娘調皮、倔強,白嫩而紅潤的小臉上鑲著一個秀氣的鼻子,再加上平時愛抿的小嘴,可愛極了。

11、我向裡面望了一下------陰天,暗得很,只能模糊辨出坐在南首的是一個瘦瘦的、五十上下的中國人。

12、她一雙濃濃的眉毛下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上架著一個褐色的眼鏡,眼鏡下有一個小鼻子,鼻子下面有這一個櫻桃小嘴。

13、她中等身材,35歲模樣。一張和藹可親的面龐,總是那麼慈祥。

14、這位老漢的眉毛鬍子都花白了。但臉膛仍是紫紅色的,顯得神采奕奕。

15、他的白鬍須在胸前飄動,像一縷縷的雪花在飛舞。他向後一仰,山羊鬍子一撅一撅的像個兔尾巴。

16、他正在廚房裡,紫色的圓臉,頭戴一頂小氈帽,項上套一個明晃晃的銀項圈。

17、我的同桌張珊,人長得挺秀氣,挺水靈,卻落得個毛頭小子的綽號——「張露能」。

18、這孩子黑虎頭似的臉上,生著一對銅鈴一般的大眼睛,十分精神。

19、這是個男孩子,大約有十二、三歲,又黑又瘦的小臉上,滿是灰塵,頭髮約有二寸多長,亂蓬蓬的,活像個喜鵲窩。

20、杜老師也就30來歲,那張嚴肅的長方形臉上戴著一副黑寬邊眼鏡,兩隻不大的眼睛在鏡片後邊閃著亮光;兩個嘴角總是緊緊閉著,平時很不愛說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