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人物外貌描寫片段100字

1、她是我們班的同學,中等個子,長得瘦瘦的,看起來弱不禁風。細看,烏黑亮麗的頭髮下有一雙葡萄似的大眼睛,水靈靈的。可能是因為學習太用功了,高高的鼻樑上已經有了一幅粉紅色的眼鏡。她特別愛笑,笑起來立刻出現兩個淺淺的酒窩,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一看就是一個樂天派。

2、我有一個同學,他的名字叫黃耀明。你看他兩條彎彎的眉毛下長著一雙圓圓的眼睛,紅紅的嘴巴上有一個小小的鼻子。他扮各種動物裝得可像了,他熱愛班級,熱愛集體,可他最大的優點還是助人為樂。

3、我們班有一個刻苦學習的同學,她叫王靜。長著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張瓜子臉形的的臉上,長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她博學多才,看過許多歷史書籍,任何問題都難不倒她。

4、在我們班上,有這么一個人,他今年八歲。長長的瓜子臉上,長著一雙小眼睛,一個小鼻子,身材不胖也不瘦,每天一到下午,整張臉就黑乎乎的,尤其是鼻子和嘴巴更髒,生活老師批評他,他卻咧著嘴嘿嘿的傻笑,朝你扮鬼臉,老師看他那副怪模樣,也只好原諒他。他是這個學期轉入我們班的,儘管他其貌不揚,卻非常引人注目。從同學們送給他的“幽默大王”的綽號中,就能猜著他身上準有許多有趣的故事。

5、他剃著一個小平頭,長著一對濃濃的眉毛和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他有一個高高的鼻子,還有一張小小的、紅紅的嘴巴,一笑起來,眼睛眯成了一條縫,還露出了兩顆大門牙。徐晨譜經常穿著一件黑色茄克衫,顯得格外精神。

6、我最喜歡的一位老師是我的輪滑教練,他叫賀軍,是解放軍隊的滑冰運動員,還拿過全國冠軍呢!他一米九的個子,高高的像個黑鐵塔,黑黑的皮膚是常年在外訓練太陽曬的,他鼻樑高高的,眼睛大大的,睫毛長長的顯得很精神。我們都叫他帥哥教練,所有人都很喜歡他。

7、我的好同學小成,今年十歲。他長著矮矮的個子,留著短短的頭髮,瘦瘦的臉蛋黑里透紅。兩首淡淡的眉毛下面,長著一雙明亮的眼睛,忽閃忽閃的,好像會說話,高高的鼻子下面長著一張小巧玲瓏的嘴,一張嘴,就露出一口潔白的牙齒。

8、她大大咧咧,有著男生一般的性格。她微胖的身材上頂著一顆充滿智慧的腦袋。齊刷刷的劉海,風拂過,更是飄逸優美。胖胖的臉上一雙大大的眼睛格外有神,嗓門很大。她一嗓子,全班人都抬頭。

9、雨輕輕地落下,清風拂過,帶來一絲涼意,突然間感到一股殺氣迎面而來,抬起頭來定神一看,原來這殺氣來源於他。蓬鬆的頭髮,比女生的劉海還長典型的垂簾聽政型,胖胖的身材,總愛擺弄自己的頭髮,風一吹就掏出鏡子梳理自己的頭髮。就是這樣一個單眼皮的男生,惜發如命,經常為了頭髮和老師吵吵。()

10、一雙閃亮的大眼睛,一張櫻桃般的小嘴,細細的眉毛,留著烏黑俏麗的長髮,上身穿著一件白色襯衫,下身穿著一條紅色背帶褲,腳穿一雙粉紅色的皮鞋。她就是我的同班同學——丁潔嫻。

11、她個子矮矮的,頭上扎著一對短短的小辮子。她那雙烏黑的眼睛忽閃忽閃的,顯出一副機靈的摸樣。挺挺的鼻樑上架著一副黑色的眼鏡,顯示出有文才的樣子。她那又白又嫩的臉上還有著一個小小的嘴巴。別看她嘴小,可她卻可以說出許許多多的故事。

12、小朋友,你認識她嗎?她長著高高瘦瘦的個子,留著一頭長長的頭髮,總是扎著一條馬尾辮,走起路來,帶著蝴蝶結的馬尾辮就在腦後一搖一晃,看上去很美麗。一雙靈活,敏銳的眼睛,忽閃忽閃的。瓜子形的臉蛋,白里泛紅,一張櫻桃小嘴配上那高高的鼻子,顯得更漂亮了。她就是我的同學文文了。

13、她個子中等,身材很好,不胖也不瘦,總是扎著個馬尾辮。她那紅潤的瓜子臉,經那夕陽紅光映照更顯得特別的鮮艷。白淨光滑的臉上,有一雙大而機靈的眼睛,閃爍著熱情天真而又好奇的光芒。她的嘴角微微地向上翹起,好像總是微笑著,即使在生氣的時候,也掩蓋不住她那美麗和善良。她背了一個粉紅色的書包,上面有一隻HOLLE  KITTY ,很可愛。你們知道她是誰嗎?猜猜看吧!

14、我有聰明的同學叫張豪,他的身材高大,有一雙聚精會神的眼睛,一隻神氣的鼻子,一口潔白晶瑩的牙齒,一隻小巧玲瓏的小嘴,一雙引人注目的耳朵,一個英俊的臉和一雙靈活的小手

15、許老師扎著烏黑的頭髮,端莊秀麗的瓜子臉上帶著一副眼鏡。細細的眉毛下有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她一張嘴,便露出了一口整潔的牙齒,顯的格外秀美。她那雙溫柔白淨的雙手,讓同學的作業中多了一道美麗的字跡。老師的身材很苗條,也很漂亮。她穿的素淨淡雅。老師很愛笑,讓人看著格外舒服。她每次上課都是用甜美的語氣和我們說話,讓我們感到親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