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人物描寫片段100字

1、另一個較小的女孩子的性格是非常柔和的,非常溫順,但總被人欺負,較大的女孩子總是出面幫助她,‘消滅敵人’。她總是非常害羞的,在上課的時候,都不舉手發言,但在另一個女孩的面前她是那么的開朗。

2、我有一個圓圓的腦袋,還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圓圓的臉上長著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在眼眶裡不停地滴溜溜地轉來轉去。眼睛上面有兩條彎彎的眉毛,像兩個彎彎的月亮掛在我的臉上。

3、有一個女孩比另一個大四個月,她們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較大的女孩是一個性格善變的女孩,在不同的地方,顯露出不同的性格——在教室里,對一些在打鬧的男孩子,她就會對他們進行‘教育’。在對待女孩子的時候,她是多麽的友好。當同學們打架的時候,當女孩子哭啼的時候,她總是第一個出現在同學的眼裡

4、大家好,我叫孫銳,今年十一歲,眼睛亮亮的,象星星那般。最大的特點就是額頭上長了一個指甲般大小的胎記,別人都跟我開玩笑,這是天生的記號,走到那裡都丟不掉。聽了他們的話,我樂呵呵的。我的個子不高,大約只有140cm。

5、三國里的趙子龍,人稱“玉面將軍”,風流倜儻,玉樹臨風。而我——新時代的趙子龍,戴著一副小眼鏡,一看就知道是一位可與諸葛亮相比的博士。我說話文質彬彬,滿身書香,學習成績也遙遙領先。通常情況下,我不太愛表現自己,但關鍵時刻我也是該出手時就出手。

6、看,照片上一個胖胖的小女孩正注視著你呢!別看小時候的我那么胖,現在可是超瘦,正準備搞個增肥計畫呢!現在的我啊,雖沒有照片上的那么可愛,但也還不錯,知足常樂嘛!單眼皮,小鼻子,小嘴巴。看全都是。因此我也得了個外號叫小張。

7、回家路上,口水一咽再咽,肚皮也發出咕咕地叫聲。吃一個吧,我對自己說,於是先吃了自己那個。三兩口下去,嘴裡還沒品味兒,饅頭已經不見了。又走了一點,口水和肚子故伎重演,而且比剛才更厲害。咋辦?乾脆,把娘的那個也吃了,給妹妹留一個就是,娘平時不是把麥耙讓給我和妹妹,她只喝稀湯嗎?娘說過,她不喜歡麥耙呀!

8、當然,我和徐辰昊之間也發生過不少矛盾。一次在升旗儀式上,班上很吵,徐辰昊便大叫“安靜!”我生氣地說:“徐辰昊,你真吵!”徐辰昊覺得我誤會了她,說:“他們吵,我管管,你還說我吵!”我聽了徐辰昊的話,剛想爭辯,徐辰昊就嘰哩咕嚕地罵我。我自然被她罵得目瞪口呆。在那次升旗儀式上,我們連校長說什麼,也不知道。下午放學後,徐辰昊跑過來向我道歉,我原諒了她。就這樣,我跟徐辰昊又和好了。

9、可她們的性格是截然不同,王婷婷是個堅強的女孩,梳著不太長的小辮子,整天幾乎都穿著一身牛仔服,平時她非常謙讓,可學習上可是當然不讓,她心中始終保持著一個信念“我堅信,不服輸,事事爭先,絕不落後”,每次遇到困難她都很振作,從不退縮,我對她不得不佩服!

10、她最喜歡聽我彈琴了,每當我彈琴時,她總坐在一旁安安靜靜地聽。有一回,我剛彈奏完,她忽然對我說:“姐姐,讓我彈一彈吧!”我很驚訝,說:“啊?你這么小也想彈琴?”她堅定地點了點頭。看著她專注的神情,我真是不忍心拒絕,我心想:讓她彈吧,反正她又不會彈。於是,我就答應了她的要求。她興高采烈地坐到了琴凳上,熟練地擺出一副我平時彈琴的樣子,用胖乎乎的小手彈了起來,一邊彈奏還一邊翻看樂譜,活像一個小小的鋼琴家,一副自我陶醉的樣子,可愛極了!她彈的雖然不動聽卻能看出她對彈琴的樂趣。

11、我雖然只有九歲,可在學校里可是小有名氣呢!今年區舉行“金太陽杯兒童舞蹈大賽”和“奧術比賽”我都獲了一等獎。我的畫也在學校里展覽了。基本上每次區里比賽,我總能獲得名次,還經常在電視上露臉哩。特別是這學期我被選上了大隊委,一提起這事我就高興。

12、徐辰昊身體胖胖的,皮膚白白的。徐辰昊穿著十分樸素,不會穿很花俏的衣服。她梳著“蘑菇”形的髮型。徐辰昊的鼻樑上掛著一副眼鏡,顯得很神氣,真像一位“小博士”。徐辰昊的最大特點就是有一張櫻桃小嘴,生氣或傷心時,總是撅著嘴巴。當她高興時,就不同了,而是笑嘻嘻的,好像很得意。

13、而孫悅呢?則是一個讓人產生憐愛的女孩,她是那么的柔弱,那么的溫柔,她貌若天仙,仿佛仙女下凡一般,什麼閉月羞花,出水芙蓉,美如冠玉,都無法形容她的麗美,她身上總是散發著那淡淡的清香,留著到肩上的小辮子,大家都很喜歡她,她總是喜歡默默的幫助別人,別人對她的印象十分好。她學習也是那樣出色!唱歌跳舞,更是她的強項。

14、朱若詩是我的好朋友,他有一雙烏黑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顯得特別有精神。她最大的特點,就是愛笑。早上一進教室,她卻會朝大家笑笑,用微笑和大家打招呼;每次回答完問題,他也會笑著坐下;如果他回答不上來,她也會朝老師抱歉的笑一下:如果你叫她,她會回過頭來,沖你微微一笑,然後才說話。她要是特別高興時,笑得更甜了。()

15、有一次我們上手工課,老師讓我們自由捏橡皮泥。有些同學捏手提包、書本、鋼筆等等。開心果趙博涵卻捏了一副眼鏡戴在臉上,同學們笑的前俯後仰,他見同學們笑的歡快,他又捏了一瓶可樂,哧溜哧溜地喝起來,同學們看見了哈哈大笑,有些同學都笑出了眼淚。

16、他這個人的特點就是愛打人,上課不好好聽講,成績也一點點地下降。因為他長的高大,打人很狠,我們班很多人都害怕他,我也是受害者之一。記得有一次,我不小心碰了一下他,他立馬打了我一拳,又踢了我一腳,疼得我直想哭。我希望葉沖沖能夠改掉這些壞毛病,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成績一步一步上升。

17、我的小夥伴叫孫卓。她長著黑黑的皮膚,一張瓜子臉。黑黑的眉毛下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厚厚的嘴唇。長長的頭髮,梳著一個馬尾辮。她的門牙長得很大,跟兔子的牙似的。

18、我和小姚是一對好朋友,我很喜歡和小姚勾肩搭背。五年級剛開學,也就上是我們認識了五年的時候,我的個子還小小的,比小姚矮半個頭,那時候我沒事就常常樓著他;接下來,小姚不長了,倒是我開始猛長個兒,等到我“後來居上”,高出他半個頭上時,就變成是我成天勾著他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