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淋漓盡致造句

1、他擅長用白描的手法,把場景和人物描寫得淋漓盡致。

2、他將這個角色詮釋得淋漓盡致,真不愧是本屆影展的最佳男主角。

3、神塑造你有一個目的,它期待你將恩賜發揮得淋漓盡致。

4、他高妙的彈奏技巧,把這首曲子的意境表現得淋漓盡致。

5、然後緊接著失去了佛羅里達和內華達的民意選票,他的咆哮與自大被羅姆尼密集的消極廣告表現的淋漓盡致。

6、這個角色可說是為她量身訂作,她一定能詮釋得淋漓盡致。

7、當你從一個不偏不倚的視角去看待挑戰的時,你就不再受思維定勢的束縛,而讓你的創造力發揮地淋漓盡致。

8、這一點在希臘身上體現得淋漓盡致,因為該國的數據完全是杜撰的。

9、因為老師的嚴格要求,才讓每個學生把潛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10、在這場比賽中,他們將團隊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

11、他淋漓盡致的演技,把這個角色詮釋得十分傳神。

12、雖然只是寥寥數筆,畫家已將秋天蕭瑟的氣氛渲染得淋漓盡致。

13、這一悖論在中國總理溫家寶身上體現得淋漓盡致。

14、這本小說把官場上的陰險,()描寫得淋漓盡致。

15、戲劇中要藉由生動的對白,才能將人物的心理表現得淋漓盡致。

16、歌子3歲到5歲那段時間,我就把繼承的傳統發揮的淋漓盡致了。

17、在這本書中也表現得淋漓盡致。

18、但在本書中,他對祖國質樸的愛卻展現得淋漓盡致。

19、首先,如果想要利用科技來服務大眾,獲取信息,那麼它的功能可以在傳媒中發揮得淋漓盡致。

20、戴蒙大部分同事表示,他對公司的熱愛體現得淋漓盡致,用他妻子的話來說,這就是戴蒙身上的「母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