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動作的好句

1、錄音機里傳出楊鈺瑩柔美、甜潤的歌聲,嬌嬌坐在沙發上細心地聽著,她一動不動,邊聽邊想,聽得心馳神往,簡直入了迷。

2、他瞪圓了眼睛,兩隻耳朵支楞起來了,細心地捕捉著每一個細小的聲音。

3、那聲音又細又尖,好像從遠處傳來,打著嘟嚕,好像微弱的電鈴聲,時斷時續的。

4、聽著老師這親切的話語,就像聽了柔懷蜜意的歌唱,又像久旱的禾苗適了甘露,心裡舒坦極了。

5、只見一個男同學走上台來,不聲不響地攤開一卷白紙,提起飽蘸濃墨的毛筆,略微沉思一下,龍飛鳳舞地畫起來。隨著毛筆的不斷瀉染,畫紙上出現了一匹栩栩如生的駿馬。它昂首奮蹄,顯示出一股不可阻擋的巨大力量。

6、那親切、柔和的話語,聽了那麼舒坦,如同坐在劇場,聽柔情蜜意的歌唱。

7、我光著腳丫,踩著海水,注視著波光粼粼的海面,聽著嘩嘩的響聲,那聲音好像高超演奏家的激越的鋼琴曲,又像歌唱家的雄渾的進行曲,那聲音使胸膛激盪,熱血奔涌,啊,我多麼願意聆聽大海老人的諄諄教誨啊!

8、我下班回來經過三樓時,看到一個黑影閃過,樓道里沒有燈,看不清楚。只見那黑影閃到王爺爺家門口,把一件東西放在門前,嗬,原來是個小孩!我真想一把抓住那個人,可他身子一閃,從我背後溜了。

9、小伙子跑得不錯,已經從起跑衝刺進入途中勻速跑。他像一匹馬駒昂頭急奔:步幅勻稱,步頻緊湊,蹬動有力,腰肢放鬆——整個動作顯得優美而富有彈性。

10、一群傣族少女姍姍走來,肩上扛著小紡車,手裡提著小燈籠,緊身拖曳的筒裙在隨風搖擺。她們的身材是那樣苗條,步履是那樣輕盈,儀態大方,好像一群美麗的仙子從天而降。

11、十字路邊有一個老婦人,略微有些駝背,胖胖的身軀,費力地打著傘在空曠的路上艱難地行走。狂風夾著大雨撲面而來,她使勁向前躬著身子,抓緊傘,進一步,退半步,踉踉蹌蹌地向前走著。

12、小雨走在小路上,蹦著,跳著。忽然,從路旁草叢傳來蟈蟈的鳴叫聲,清脆、響亮。小雨覺得好玩,便停了下來,側耳細聽,那「蟈蟈」的聲音好像一會兒在左,一會兒在右,一時難辨清楚,小雨急得抓耳撓腮。

13、她的身子搖得很厲害,幾乎無法站穩。忽然,她重重地栽了下去,倒在花草叢裡,手被草刺劃破了一條口子,鮮血流了下來。

14、一手把著小小的榛子,一手拿著那笨重的鉗子,眼睛直直地望著榛子。鉗子緩緩地落下,卻常常砸到一邊,不一會兒工夫,手被砸了幾次。她的臉上現出痛楚的神情。

15、徐老師教我們語文。她每天都用那雙靈巧的手拿著粉筆,在黑板上認真地、一筆一畫地寫著,我們不由得在筆記本上模仿著她的字寫起來。

16、討厭的「臭大姐」,竟這樣旁若無人,莫非想破壞我的實驗?我伸出手指重重地彈了它一下。誰知沒有彈開,卻惹怒了這位「臭大姐」,它立刻放出一股臭味,熏得我趕忙捂著鼻子跑回屋。

17、文麗把腳使勁往雪地上一蹬,她那一頭就翹在空中,我藉助慣力,曲著雙腿,往下一壓,我這一頭就伏下來。()

18、老師正專注地唱著,她的歌聲真美,小朋友沒有一個不認真聽的。

21、小辰穿著一雙釘子鞋,在離沙坑十幾步遠的地方停了下來。他注視著前面高高的橫竿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後邁出堅定有力的步子。

22、屋裡靜悄悄的,只有電視機在響著。爸爸忽然把緊抓著桌角的一揮。「叭」的一聲,拍在了桌子上,碗、盤子、筷子都跳起了老高,桌角上那酒杯掉到了地上,摔破了。

23、紅燈攔路,車嘎地一個急停,車上的人們一齊傾向前方。一個四十多歲的中年婦女,拎著一個沉甸甸的大旅行包,臂彎里還有一個二三歲的小男孩,由於抽不出手來扶住,踉踉蹌蹌地跌向一個售票員身邊。

24、她一看到洗衣台,兩三下就爬了上去,得意地對我說:「你來背我吧!」我剛走到她身邊,她一下撲在我懷裡,我被撲得退了幾步,差一點摔在地上,可她還吊在我的脖子上笑。

25、施軒的腳步很均勻,雙臂一前一後地擺動著,雙腳越邁越快,身子向前傾斜著,像要倒下似的,奮力向前迅跑。跑到終點線處,她頭一抬,胸一挺,終於取得了第一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