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人物的一段話

1、我們的邢老師是個嚴厲的人,可是我知道,邢老師生氣,責備我們,就是為我好,改正我們的缺點。二年級時,有一次,我的試卷沒有交,因為,那正是複習的時候,我的試卷弄得我一塌糊塗,所以,我沒有聽清老師說的話,就相當於沒有聽講。但到了第二天早晨一來,我才發現我的試卷在我的資料夾里。中午,邢老師把我留下了,還罰我把試卷上的成語一個詞抄三遍,才允許我放學。

2、我們的數學老師是男的,他有著胖胖矮的身體,眼睛大大的,戴著眼鏡。他對我們一向都是很關心的。

3、英語老師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為我們付出了自己的知識,把知識傳給我們,就是想讓我們成才,讓我們為國家做貢獻。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養著祖國的花朵。其實讀書並不只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回報老師,報效祖國,回報自己的家人,老師不但教了我們英語,還教了我如何做人

4、在寒假裡,那裡一個女生都沒有,我頓時剛到感到孤單,我剛學幾個星期,那一天,我來到桌球俱樂部,看見裡面有一個小女孩,大大的眼睛,圓圓的臉,綁著一條馬尾辮,長得跟我有點相似呢!啊!原來是新來的,終於有人和我做伴了。

5、有一次,我和她到公園玩。「快看。」我順著她指的方向望去,是兩隻漂亮的大蝴蝶。她情不自禁地追著蝴蝶跑,看著她眼裡驚異與探尋的神色,我也被感染了,與她一起捉蝴蝶。我終於捉到了兩隻蝴蝶,這時,她急忙明我跑來,圓圓的小臉上,一雙眼睛滿是喜悅,她神采奕奕地接過蝴蝶,歡快地蹦著跳著。

6、我的小妹妹名叫張語冰,今年三歲了,水靈靈的眼睛,翹翹的小鼻子,紅紅的櫻桃小嘴,一笑起來眼睛彎成了兩個小月芽,是個超級可愛的小女孩。()小冰冰整天哥哥長哥哥短地念道我,一見到我就跟在我屁股後面轉,我幹什麼她就幹什麼。雖然有時候她也會欺負我一下,可是誰讓我是哥哥呢,我從來不跟她小屁孩一般見識。

7、她,長得不算眉清目秀,但五官還挺端正,她的臉圓而略長,在兩道濃而有些雜亂的眉毛下,有一雙不大卻有神的眼睛。高而直的鼻子,給平平淡淡的臉上增加了些稜角。在臉的兩側,鑲著五官司之中我最滿意的——耳朵,它們不大不小像一對元寶似的。

8、我的同學陳楚岳,他胖乎乎的,長個國字臉,跑起來渾身的肉都直打顫。雖然他很胖,但反應還不慢,非常可愛。

9、我的好朋友,他叫黃新,他的身材很瘦小,嘴唇白白的,眼睛很小,看得出他是一個近視眼,他的肩膀很寬,從體形來看,他是一個很瘦的人。他也是一個熱愛幫助別的人,他很有愛心。

10、我的妹妹,她今年7歲了,屬雞,奶奶常常笑她,說他是猴子屁股——坐不住。不過,她長得一點兒也不像個「小瘦猴」!胖嘟嘟的身子,圓乎乎的臉蛋,圓鼓鼓的胳膊腿兒,渾身都是肉。

11、我在生活中也交了幾個朋友。有一次,我和朋友的一家三口出去遊玩,由於山上沒有飯店作文人網 你也可以投稿,我們說好了,自己帶食物上山。才走到半路上,我的食物就吃完了,又堅持走了一段路,肚子早已飢腸轆轆。好朋友主動拿出自己最喜歡吃的山楂糕給我吃,那一瞬間,我確確實實體會到了「朋友」這個詞的意義,也感受到了朋友的溫暖。

12、有一個同學是和我連續讀了幾學期的,他就是李宋。他雖然成績不好,但他的人卻是個大好人。他喜歡樂於助人,如果你這個星期沒有錢,你去找他,他會馬上借你錢。如果他看到有人被欺騙了或挨了打,他會馬上去幫助別人保護別人。

13、余秋是我的好朋友,她生有雙黑溜溜的眼睛,有對像月牙兒似的眉毛,白裡透紅的肌膚,就介是剛長出來的蘋果一樣,晶瑩剔透,她還扎著兩個小辨子,別上一對蝴蝶結的夾子,更是別出新裁,這就更加招人喜愛了,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個可愛,迷人的小姑娘——余秋。

14、她挺高的,身材苗條,長得很漂亮。烏黑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面嵌著一雙大而有神的眼睛。她既慈祥又嚴厲,是個關心、愛護學生的好老師。黃老師不僅寫得一手好字,而且讀出來的課文很有感情,班上的同學都愛聽黃老師讀書。

15、說到胡斯琪,她給人的第一印象還算不錯:彎彎的眉毛、水靈靈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樑、櫻紅的嘴唇、白皙的皮膚,宛若<<天龍八部》裡刁蠻古怪的靈兒,可是,當你接觸了她以後,你會發現,她哪是靈兒?簡直就是《倚天屠龍記》中的周芷若!要說她是周芷若,那可是名不虛傳!

16、我的英語老師是那麼辛勤,幫助我們成才。老師啊!您在我心中是一位十分優秀,十分美麗,永不衰老,永遠青春的老師,教師您是我父母親的恩人您幫他們教育了兒女。英語老師,我愛您!您永遠在我心中。

17、有一次,我的妹妹在洗澡,她在水裡蹦來蹦去,把水都波出來了,她有時候非法鋂,而且還喜歡哭,不過,我倒很喜歡她調皮搗蛋的樣子。

18、我的爺爺是一個非常好的老人。他不但很好。而且很和藹。不管怎麼樣他都要養花:桂花、紅豆杉、蘭花、蟹爪蘭,都是他養的花是鼎鼎有名的。我家的桂花開的顏色鮮艷,黃的白的,搭配起來很漂亮,當桂花開的時候,我家布滿了香氣,並且還有一盆小的,在空調前面的桌子上。客人來了都一一讚賞。

19、他也很喜歡講笑話。有一次在電視上看到一個電視節目舉起手來,裡面有很多搞笑的畫面,他到學校來後一個一個的說給我們聽。他還把潘長江演的一些搞笑動作演給我們看,把我們每個人都逼得哈哈大笑。

20、爺爺個子不高,很瘦,有點駝背。腦門上有幾道深深的皺紋。爺爺的眼睛不大,眼神很渾濁,幾縷頭髮不均勻地分布在頭上。

21、陳楚岳很有上進心,有一天,他突然對我說和我比考試的成績,我聽了欣然答應。從那以後,我時刻想著還有個人要在學習上超過我,我就一點也不敢放鬆。期末考試時,他真的考了第四名,是他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雖然沒趕上我,但他的那種精神卻讓我不敢小視。

22、她非常喜歡畫畫,她畫的畫可漂亮了。她的字也很工整,學習成績很好。彭一喬有兩個小缺點:一個是經常丟三落四,另一個是脾氣有點暴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