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最好的感情,就是沒有恐懼

1、無須有過多的抱怨,那樣只會使你自己的心更累。

2、讓你的心漸漸變冷變硬的,往往是那個曾和你最親密的人。

3、如果,有一天你仰慕甚至仰視的人,誤會了你,對你十分生氣,甚至叫囂要收拾你。你也不用太失望。因為,在他的潛意識裡他是重視你的,至少認為你是和他同一檔次的。

4、給我一個角落,那將是我的天地。沒有歡聲,沒有話語,可是我喜歡這樣的靜寂。在我的角落裡,我做著最真實的自己。不用擔心我會孤寂,我隨心所欲,忙著我的愛好興趣,充實自己,這是我最快樂的事情。

5、如果你猶豫要不要追一個人是因為他太優秀,那追。如果你猶豫的要不要答應一個人是因為覺得他還差那么一點點,那拒。

6、沒有人逼你每天背單詞背到頭痛背到天亮。沒有人逼你離開家鄉去一個陌生的地方。可是,你還是義無反顧的這么做了。因為我們的故鄉,放不下我們的夢想,我們想要了解更大的世界。因為我們的心裡,始終放著我們的夢想,始終不想放棄。因為我們年輕,我們想要擁有的更多。

7、一個人和自己過不好日子,不可能和別人過好日子;覺悟的人向內找問題,不覺悟的人一直把他的箭射向那外在的靶子,這使他們真正解決問題的希望變得渺茫。所以,不論你想擁有完美的愛情,還是一樁穩定的婚姻、一份好工作、一份恆久的友誼——你都必須從愛自己下手。

8、了吧,尚有一念微暖;不了吧,只剩半盞殘涼。於是,遠一陣子,近一陣子,密一陣子,疏一陣子,深一陣子,淺一陣子,收一陣子,放一陣子。一陣子,轉眼,成了一輩子。

9、我們愛的人,應該是和我們價值觀相近的人。他身上的向上感、正面力量、對待生活和事業的態度,即使被現實碾出屌絲的樣貌,也該有破土而出的衝勁兒,有翻盤的鬥志和看起來要衝殺的樣子。如果沒有,那他真的不具備被你愛的第一要素。

10、你的錯在於,你的愛給得太多,就像在市場上發行了太多的鈔票。

11、起初你死活看不順眼的人,過幾年沒準兒會怦然心動。曾經你堅決不能忍受的事,後來或許會成為離都離不開的習慣。()時間總會給出意想不到的答案。所以,我們不顧歲月的催促,一直在等,並非是在等那個對的人,而是等待成為那個對的自己。

12、把生活想像的太好你會跌的很重,把生活想得太糟你會失去活下去的勇氣。生活中只有一種英雄主義,認清生活真相後依然熱愛生活。

13、快樂,不在繁華熱鬧中,而在內心的寧靜里;煩惱,不在謹言慎行中,而在人我的是非里;大道,不在花團錦簇中,而在平凡的追求里;志向,不在西風戰馬中,而在平生的格局裡;境界,不在詩情畫意中,而在平常的心態里;胸襟,不在奇山大水中,而在平和的智慧里。

14、愛的錯位在於,有的人隨便說說,本來與他無關的那個人,卻動了真情。就這樣,這顆悸動的心,被他普遍撒的網,給網羅了。

15、別總抱怨別人對你刻薄無情,我們也不可能對所有人都溫柔善良。每個人的臉都是一面鏡子,反射出對面那個人的表情。愛和信任,不是要來的,是換來的。——蘇芩

16、要學會把你的精力集中到你能改變的事情上,不要為那些你不能改變的事情擔憂。

17、有時候,微笑純屬禮貌,與快樂無關。

18、痛苦是財富,這話是扯淡。姑娘,痛苦就是痛苦,對痛苦的思考才是財富。

19、有一種人,他穿時尚的衣服是為了讓別人看,開的車也是為了讓別人看,居住的家裝修也是為了讓別人看,所從事的工作也是為了讓別人看,孩子送名校也是為了讓別人看,他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展現給別人看自己的品味或成績或格調,所思所想都是以他人眼光做唯一標準,這種人我稱為“櫥窗人”。——朱德庸

20、什麼是最好的感情?答:沒有恐懼。沒有失去的恐懼、沒有討好的恐懼、沒有懷疑愛的恐懼、沒有見不到的恐懼、沒有隱瞞的恐懼、沒有對未來的恐懼、沒有外在干擾的恐懼、沒有壓抑妥協的恐懼。沒有恐懼,就能全然接受給予。——伊能靜

  1. 經典語句:痛起來會死掉的傷,時光終會替你一一撫平
  2.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3.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