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鬼鬼祟祟造句

1、如果民意調查是正確的,那麼,在下周二的中期大選中將會看到,紅州的紅色面孔裡面,鬼鬼祟祟的衝浪者正搜尋色情。

2、我總覺得他鬼鬼祟祟的,不懷什麼好心眼,還是敬而遠之為妙。

3、分散式拒絕服務攻擊鬼鬼祟祟,隱名進行的特性讓抗議者們不可能獲得保護;這些匿名的作案者看起來更像流氓,而不是英雄。

4、據1880年關於孟買轄區現由馬哈拉施特和古傑拉特管轄的一份報告顯示,一個帕迪次部落的成員「總是破衣爛衫、骯髒不堪,走起路來鬼鬼祟祟」。

5、那幾個人鬼鬼祟祟地在街角探頭探腦,形跡甚是可疑。

6、警方記錄顯示警官們被可疑行為所吸引:鬼鬼祟祟的行走、行動,顯示有些人可能正在為某人放風,為任何事,可能是毒品交易或是一個拿著如長棍或撬棒之類的盜竊工具的人。

7、或者是在長城斷垣殘壁的見證下,鬼鬼祟祟地穿越廣袤的蒙古草原?

8、作為家居空間狹小的已婚夫婦和鬼鬼祟祟的好色之徒的庇護所,長期以來,日本的情人酒店一直是台賺錢機器。

9、抑或關於全面健康服務的爭吵證實了保守黨心底深處的懷疑:俗話說本性難移,自民黨難改背信棄義,鬼鬼祟祟的本性,使得聯合政府成了大膽決策的阻礙?

10、看他一副鬼鬼祟祟的樣子,不知道又在打什麼壞主意,真叫人擔心!

11、最高法院和他們站在一邊,譴責政府在與milf談判期間表現得「鬼鬼祟祟」,()在制定協定時還「反覆無常」和「有專橫之風」。

12、扒手鬼鬼祟祟地,在公共場所偷竊財物。

13、這個方法是免費的,不用動刀,不用進行討厭的注射,也沒有與美容魔鬼訂立協定時鬼鬼祟祟的感覺,但它對我挺管用。

14、他們兩人交頭接耳,一副鬼鬼祟祟的模樣,不知有什麼詭計。

15、做事應該正大光明,何必鬼鬼祟祟,偷偷摸摸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