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虎視眈眈造句

1、沒有掠奪者的虎視眈眈,這些企業才能夠穩定行事。

2、這片土地各大財團早就虎視眈眈了,哪還輪得到我們插一腳!

3、如今我們公司外有強敵虎視眈眈,內有財務危機,正處於空前的困境中。

4、該書一再指出,在這個網際網路無所不在的世界,中國是一個危險、虎視眈眈的超級大國。

5、舉例來說,中國政府已經表達了要從菲律賓手中重新奪回馬拉帕亞(malampaya)和卡馬喬(camago)兩個天然氣田的意願,並對那些具有戰略意義及能夠滿足中國能源要求的島嶼虎視眈眈。

6、虎視眈眈的律師事務所也受到監管。

7、10年之後,皇馬想把他從瓦倫西亞買過來,虎視眈眈的還有切爾西。

8、這便是網上零售業利潤微薄的景象,沃爾瑪還在一旁虎視眈眈,候著把你的延長電線一併省了。

9、這個職位不知有多少人虎視眈眈,你得戒慎任之。

10、一看她從袋子裡拿出明珠,本已虎視眈眈的匪徒,立刻就下手搶奪。

11、大陸的市場不知有多少國家虎視眈眈地看著,希望能從中攫取利益。

12、我看那群親友並不是真正關心老先生,而是對他龐大的遺產虎視眈眈!

13、老鼠一現身,馬上被一旁虎視眈眈的花貓給抓住了。

14、印度正虎視眈眈地四處徘徊。

15、想想這種情況:狗狗在緊張的社會環境下偶遇,人們在他們周圍創造了一個緊張不已、虎視眈眈、屏息吸氣的低壓圈,他們只能在自己的同類身上得到支持。

16、周邊國家認為中國對南海更加虎視眈眈,想在這裡宣布主權。

17、被一群虎視眈眈想要摧毀它並被伊朗武裝到牙齒的人包圍著,你們如何如何保衛如此袖珍的一個國家?

18、把他們的現金加起來,意味著有數十億美元正在虎視眈眈著股市。

19、他評論說,移動運營商將不得不開始努力提供這些它們不僅要與其他運營商以及創業公司進行殘酷的競爭,同時還要面對虎視眈眈的網際網路巨頭。

20、跨國公司正在對英國國家衛生局醫院虎視眈眈。

21、坦克虎視眈眈的聚集在城市的各個角落。

22、這項契約如今少人談及,卻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全美電力中近10%來自於這些一度對美國城市虎視眈眈的俄羅斯飛彈彈頭中取出的核物質。

23、小氣的政府,匱乏的資源以及虎視眈眈的北方鄰居,()這就是香港人在自力更生的情況下能取得如今的成績的背景。

24、你看這裡這些人,因見老太太多疼了寶玉和鳳姐姐兩個,他們尚虎視眈眈,背地裡言三語四的,何況於我?

25、行動電話公司和其他無線頻譜的潛在用戶早就對電視轉播的空餘波段虎視眈眈了。

26、克拉頓·布羅克博士指出,一夫多妻制的關鍵在於,如果一個雄性獨占10個雌性,另外的9個雄性對其虎視眈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