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自掘墳墓造句

1、你這樣下去,真的是自掘墳墓了,現在回頭還來得及!

2、為什麼他們剛生下地,就得自掘墳墓?

3、如果你不感謝每位caa人員,就如同接過小金人手中的鏟子自掘墳墓。這是常識。

4、懷疑論正面臨自掘墳墓的境地。

5、你在自掘墳墓,你個笨蛋雜種!

6、海嘯和外匯市場或許不在日本控制範圍之內,但產業及政府領導人也在「自掘墳墓」。

7、當我們這個正在崩潰社會的碎片開始脫落的時候,政府就會自掘墳墓。

8、瓦解聯盟無異於自掘墳墓。

9、他已經是自掘墳墓、難以翻身了!

10、迷戀過去等於自掘墳墓。

11、你知不知道自掘墳墓的感受?

12、而在riotinto這個習慣自掘墳墓的採礦公司,()其薪酬政策遭到了五分之一的股東的反對。

13、你再抽這麼多煙,那你就是自掘墳墓。

14、別動!讓我們在這裡自掘墳墓吧

15、今文某無端冒犯,實屬自掘墳墓,姑娘可不須為難了。此為其二也!

16、接手非法聲明是自掘墳墓,因此食品行業經常否認那些真正因服食他們產品而生病的合法聲明。

17、人與人的關係就像是一座橋樑一樣,它可以使你實現自己的夢想或完成一件事情。如果你燒了這座橋樑就好象是自掘墳墓一樣。

18、難道他們不能看出他們的所作所為無異於自掘墳墓嗎?

19、把茂密的森林和大草原開墾成農田以種植糧食作物的做法不僅正在把我們這個星球逼上絕路,也是在給我們自掘墳墓。

20、你繼續這樣大量吸菸,就是在自掘墳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