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濫竽充數造句

1、他們增加費用,用較低質量的煤炭濫竽充數,或者乾脆不交付,電力公司就只能以現市價格購買這比2010年契約中的570元高出了大約250元(38美元)。

2、雖說是樓市降價期,但面對房價鬆動,也有一些樓盤濫竽充數,只顧喊疼不願割肉。

3、在水果店買了五斤蘋果,回家卻發現被老闆騙了,裡面有好多個都是濫竽充數。

4、鄉鎮政府受條件所限,如果尚未有完善的政府網站不是什麼丟人的事,但本來沒有卻硬要「顯得有」,則有濫竽充數之嫌。

5、赴美上市中介機構的問題不在於收費多少,而在於濫竽充數的「南郭先生」不少。

6、姚明是火箭隊的主要得分手之一,每當媒體夸火箭隊沒有他不行時,他總自己是濫竽充數。

7、學習不能濫竽充數,不能不懂裝懂,這樣才能進步。

8、記者調查了解到,在特價房這支新生隊伍里也不乏一些濫竽充數之輩。

9、濫竽充數之輩永遠承擔不起這樣的交易。

10、在這種體制下通過競選進入國會的21個政黨,()絕大多數都不過是濫竽充數。

11、南郭先生在皇宮樂隊裡濫竽充數,最後落荒而逃。

12、如果把其納入年度任務,則不過是把完全可以由市場運行的部分,經過政府介入,變成了政府的公租房,有濫竽充數之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