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弱不禁風造句

1、但是亞洲沒有以前那麼弱不禁風,這是由於對美國市場依賴的下降及強勁的國內消費。

2、產品的「專一化」也會由於科技的迅猛發展和替代性材料而顯得「弱不禁風」。

3、有的人因為節食,所以弄得營養不良,弱不禁風。

4、只要稍微溫暖一點、再加上些許肥料,一株弱不禁風的植物就可以強壯茂盛起來。

5、他那弱不禁風的身體,經過一年多的鍛鏈,終於變得又強又壯。

6、他有著一種自然緘默的高貴,一種冷淡的驕傲,和某種弱不禁風的神氣。

7、要把自己養壯一點,不要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

8、她繼續望著他,一付弱不禁風的樣子,很典雅,也很嫵媚。

9、她從小身體就不好,弱不禁風。

10、我很擔心他那弱不禁風的體質,如何撐得起全家的重擔。

11、因此,在那些和平局勢弱不禁風、危機四伏的地方,()他們能無孔不入,利用恐怖手段,輕而易舉的摧毀和平、引發鬥爭。

12、這位小姐像林黛玉一般,弱不禁風。

13、她是一個嬌小的女人,弱不禁風,甚至顯出多愁多病的樣子。

14、看你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竟能登上玉山。

15、我國非營利組織管理研究既紅紅火火又「弱不禁風」,無論在研究廣度還是在研究深度上,都與企業管理、公共管理不在同一「起跑線」上。

16、他狠狠地望著懷特先生,望著那弱不禁風的先生遞給他一個五分的鎳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