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別總把悲傷掛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1、不要讓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慢慢的從你的生活中消失;因為無論愛情還是友情,都需要用心經營。

2、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3、緣分這東西就是定數,來無形去無影。緣分來了無以阻擋,散了落花流水。有緣且珍惜,無緣莫停留。不強求是境界,慈悲是修為。

4、失去一個人,只是生命中的一段過程,天空不會永遠都下雨,我們總會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

5、大城市有大城市的機會,小地方有小地方的閒情。沒有哪裡不存在煩惱,但記得選擇給自己最多快樂的地方。

6、當你擁有它時,你渾然不知,在你失去它後錐心刺骨,它的名字就叫愛。

7、青春里,總有些事情要努力去做,總有些夢想要拚命去追,無需計較得失,只要青春無悔。

8、成長,最殘酷的部分就是,女孩永遠比同年齡的男孩成熟,女孩的成熟,沒有一個男孩招架得住。

9、對於某些人,你也許永遠不夠好;但對於那個值得的人,你永遠是最好的。

10、找一個理由,去否認憂傷。

11、有些女人,她可以要得很少,不在乎他一無所有,不在乎為了跟他在一起要克服多少的困難;但是她同時也要得很多,她要那個男人全部的真心,如果沒有,寧可放棄。

12、人的一生會遭遇無數次相逢,有些人,是你看過便忘了的風景。有些人,則在你的心裡生根抽芽。()那些沒有來由的緣分,緣深緣淺,早有分曉。之後任你我如何修行,也無法更改初時的模樣。

13、花一些時間,總會看清一些事。用一些事情,總會看清一些人。

14、笑並不總意味著快樂,就像淚水不總是表示悲傷一樣。

15、一句順其自然,裡面包含了多少絕望和不甘心,如果你懂。

16、人,不經過長夜的痛哭,是不能了解人生的,我們將這些苦痛當作一種功課和學習,直到有一日真正的感覺成長了時,甚而會感謝這種苦痛給我們的教導。

17、一件事無論太晚或者太早,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

18、生活就像過山車。你可以在每次顛簸的時候尖叫,你也可以高舉雙手享受整個過程。

19、沒有誰說過一生就只能愛一個人,亦沒有誰說過,重新開始就是對過去的背叛。

20、別總把悲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