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他走他的尋常路,你喝你的孟婆湯

1、透支了眼淚,我們便會沒心沒肺的笑。如果有人可以依靠,誰會願意獨立。——《千與千尋》

2、人生沒有什麼事情是給別人做的。工作不是為了老闆,是為了自己長本事賺錢。變美不是為了另一半,是為了自己得瑟搖擺。所有的努力都是你自己的選擇,所有的榮耀和恥辱、成長和眼淚都是自己來擔。啊,年輕人一定要提早知道這個道理,清心潤肺,止咳化痰。——琦殿

3、世界上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有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很多時候,回過頭來看看這些讓自己苦不堪言的鬱悶、憂愁、糾結、焦慮,其實都是自己和自己在較勁。該來的總要來,改過去的總會過去。快樂也是一天,悲傷也是一天,不要為難自己。

4、生活就是要貼著自己的性情走,你生定是什麼人就拿什麼腔調,別跟人去湊熱鬧,湊熱鬧,熱鬧終歸不是你的。

5、我見過的最淡定的女子,沒事從來不給男朋友發簡訊打電話,問她怎麼想的?她說:他若不忙,就會和我聯繫。他若正忙,我打擾他幹什麼?他若不忙也不和我聯繫,那我聯繫他幹什麼呢?——喬葉

6、做聰明的女人要學會三招。第一招叫拒絕,很多事情,你越想要反而得不到,偶爾的拒絕才會讓別人犯賤往上湊。第二招叫放棄,有些人和事情不是你想讓他好就能好的,已經沒辦法繼續,就一定要放棄,不被賤人所牽絆住。第三招叫裝傻,臉聰明的人其實心都傻,心聰明的人最愛裝傻。

7、我想,戀愛的最佳年齡大概在十六歲到二十一歲之間。個人差異當然是有的,不能一概而論,但若低於這個,難免顯得稚氣未退,看著讓人發笑;而若過了二十一歲甚至年屆三十,必有現實問題糾纏不放。倘年紀更大,就多了不必要的鬼點子。——村上春樹

8、沒有一個牛逼的人是只挑容易的專業去學,只挑容易的工作去做,只想著做大事而不願意從小事做起,就能成為牛逼的人的,那些每天擠著捷運公交的人,他們也有內心的愛好,心底的夢想,生來的些許天賦,但沒有一個人是一開始就牛逼的。趁為時不晚,為自己的內心做點事,就從明天早晨上班不遲到開始吧!

9、越是心痛越想傷心事,越是疲累越想拚命跑。我們都生活在慣性里。

10、人類所有不快樂的唯一原因,是他不知道如何安靜地待在房間裡。

11、一個成大事的人,不能處處計較別人,消耗自已的時間去和人家爭論,不但有損自己的性情,且會失去自己的自制力。在儘可能的情況下,不妨對人謙讓一點。與其跟狗一路走,不如讓狗先走一步,如果給狗咬一口,你即使把狗打死,也不能治好你的傷口。——林肯

12、世界沒有那麼好,也並不是那麼糟,我們要做的,只不過是在環境允許的情況下,善意地對所有人。在環境不允許的情況下,保護好自己真正在意的人。

13、人生最艱難的事情,往往不是那些轟轟烈烈、閃電俠、蜘蛛俠、鹹蛋超人幹的驚天動地的大事,而是在平凡日常生活中的堅持

14、心傷也不是壞事,說明你曾經付出過。

15、女人在產房生孩子,剖腹產!孩子抱出來,一家人歡歡喜喜抱著孩子上樓了。()男人看到唯有岳母還站在產房門前一動不動!便問道:「媽,孩子都上樓了,您怎麼不上去?」只聽岳母說:「你的孩子上去了,可我的孩子還在裡面!」

16、走得慢的人,只要他不喪失目標,也比漫無目的徘徊的人走得快。

17、人不徹底絕望一次,就不會懂得什麼是自己最不能割捨的,也不會明白真正的快樂是什麼。

18、愛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抱著仙人掌。抱得越緊,越受傷。

19、作為一位前任,要緊的節操是無論怎麼後悔,也不要聯繫對方了。否則就是一次次給人家頒人生勳章呢。只會讓對方覺得「跟這人分手是老子一輩子最正確決定」。——莊雅婷

20、如果他是個渾渾噩噩的人,那就早分手早投胎。他走他的尋常路,你喝你的孟婆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