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多多益善造句

1、金老闆愛錢如命,財富對他來說是多多益善。

2、軍備競賽通常都遵循多多益善。

3、人多好辦事,能夠主動積極參與環境維護工作的志工,當然是多多益善。

4、如果美國的政治階層想把美國從其債務泥潭中拯救出來,這些良好的品質是多多益善。

5、信息,永遠多多益善。

6、寫作的素材多多益善,是以平時就要多對周遭環境仔細觀察。

7、這樣的事多多益善。

8、此刻正是用人之際,像他這樣的人才多多益善。

9、對於助人,他總是抱持多多益善的態度,不吝於付出。

10、這些職業都很重要,但在所有領域,發明創造總是多多益善,而在大型機構,實施這些開創性舉措極其困難。

11、新興經濟體決策者雖持歡迎態度但也不是多多益善,他們害怕外國資金大量湧入給匯率帶來壓力,導致貨幣升值過高。

12、為了賑災,主辦單位呼籲各界踴躍捐款,多多益善。

13、在正常情況下,軟體最好還是多多益善。

14、什麼應該涉入這個「多多益善」的項目呢,()無疑政府將要承擔大部份管理空中交通的工作。

15、為提昇國家競爭力,專業人才的培訓不僅刻不容緩,而且多多益善。

16、如果沉迷於特性的科技產業更弦易幟,或許政府也將作出改變曾經多多益善的堅定信仰者或許也會開始欣賞簡約之美了。

17、我們要抱著多多益善的態度來求知,如此才能不斷進步。

18、當然,好萊塢的明星在twitter註冊數量也是多多益善。

19、陷在災區等待救援的民眾為數甚多,因此希望能夠募集的救援物資,當然是多多益善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