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獨當一面造句

1、經過多年的磨鏈,他已經可以獨當一面了。

2、經過一番努力,他已經有足以獨當一面的實力了。

3、尤其在架梁木捶大釘時都得高舉雙手敲槌,不僅手臂容易酸又得費勁敲擊,連男人也不易勝任,師父卻能獨當一面。

4、由於我們都是經驗豐富、實力雄厚的郵政機關,在各自的市場上獨當一面。

5、市場推廣、營運、財務管理、風險管理等範疇上獨當一面。

6、無論工作領域、不管職位高低,每位同仁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都必須有足夠能力獨當一面並且迎接不同挑戰。

7、鳴樂坊成立於1997年,以推廣中國傳統及現代音樂為宗旨,六位成員均是獨當一面樂手。

8、或者像德意志證交所那樣能夠做到他們一直堅持的獨當一面?

9、這也可證明憶聲集團的子公司已各自發展成熟,在產、銷、研方面都可以獨當一面,各自挺進世界舞台。

10、體育廣告在所有形式的廣告裡都獨當一面。

11、他的能力足可獨當一面,你可以放心地將這分重任交託給他!

12、在項目管理及供應鏈方面具備很好的發展潛力與綜合素質,將來能獨當一面地工作及管理團隊。

13、他初出茅廬,哪有可能獨當一面的能力?

14、我們公司由於人手不足,所以每位同仁都必須獨當一面地工作。

15、經過多年努力,他終於從一個小職員,晉升為可以獨當一面的高級主管。

16、他在自己獨當一面的環境中才會茁壯。

17、為了儘可能顯示他仍獨當一面,在離開之前,他當著鏡頭製作了一個電子簽名以便離開後使用。

18、我心中毫無準備愕然之下,當時腦中立刻呈現了一批知名人士的面孔,()鍾士元利國偉羅德丞鄧蓮如,個個獨當一面的人物。

19、演員陣容強大,每位都是獨當一面的演員,是難得一見的演出組合。

20、他的才華高,能力強,獨當一面毫無問題。

21、為了訓練我們在各方面都能獨當一面,師父是不管她個人的口味。

22、後來一個下午,我就在公園裡看著這個有無比勇氣的小女孩克服了恐懼,我恭喜自己成了可以獨當一面的單身家長。

23、2003年,我們在上海外高橋保稅區成立的凸版資訊信息系統(上海)有限公司,把集團由聯絡辦事處進一步提升為獨當一面主要市場競爭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