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古韻唯美憂傷的句子

1、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如果到最後一切不能擁有和掌握,那我會選擇逃避與墮落。

3、回憶到昨天,才發現自己已為回憶而犯罪,回憶了所有的不對,回憶了自己曾要求你去為我替愛頂罪。

4、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5、允許我在你心裡建一座美麗的小屋,千萬別理會別人說是違章建築。

6、那句我愛你,是否代表一切可以從頭再來,那個愛字,始終讓我懷疑和相信,讓我拒絕卻又答應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7、你永遠看不到我的正面,不是因為我不讓你看,而是因為,你不看我的時候,我卻一直在看著你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寧願笑這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牛郎和織女的悽美,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的浪漫竟然一個是神話一個是童話如果分手會是一種傷害,我們應該學著避免,如果戀愛是分手的前提,那我們早該學會放棄我們是愛情男女,我們相愛不分年齡。我們學會跌倒自己爬起,學會深陷後被人救起一天,一年,受傷的翅膀難以復原,再也無法能翱翔於藍天;一點,一線,編織的思念已成斷點,心痛於瞬間凝結在心田我,閉上雙眼,悲劇在幕後上演,回憶穿越腦海之間,一切也因愛而開始重現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么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8、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契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旳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9、當你真心愛一個人時,那人除了有崇高的才能外,他還有一些可愛的弱點這也是你愛他的重要關鍵。

10、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的過客。

11、參加選美的那些女人,都找不到好男人,因為好男人都結婚了,比如我。

12、懷念一小我很輕易!愛上一小我很難!愛上一個懷念的人是難上加難!上帝給我一個時機,我一定要把握住!

13、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14、其實我也不想你為愛一再哭泣,也不想你對愛不離不棄,我只希望我們曾是感情的一齣戲,而不是我口中所說的那場悲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