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鬱悶的句子

1、是不是幸福的人也有不幸福的時候?現在的我就很鬱悶,是相當鬱悶,生活真的很累,好想休息一下,把自己關在一個沒有任何人的屋子裡睡它一整天!感覺自己做人很到位,很成功,可是自己的感覺錯誤!還是有難過的事情陪著我!我鬱悶了

2、空氣令人窒息,花草含淚開放的,飛鳥永遠被無形的囚籠籠罩,魚兒註定卑下。腳下的螞蟻啊,你是否擁有生命,也就只是我腦中一閃而過的意念了吧。風兒無力地迴旋著,夕陽癱瘓地在桌上攀爬,苔蘚謙卑地掙

3、你說要愛我「永遠」,我就在你說的站台,等了你多年;可你卻搭上了別人的跑車,改變了約好的路線。街上的霓虹眨著鬼眼,說「永遠」早已出賣給了金錢!

4、世界上最鬱悶的事情是一晚上做了三個夢,最最鬱悶的是都有回到高中時代,最最最鬱悶的是全部都有上大聖的課,最最最最鬱悶的是他每個夢都至少找了我一次痲煩!靠,有這麼大仇嗎?我就只想好好睡個懶覺

5、戀愛未遂的人會鬱悶,正在戀愛的人會鬱悶,戀愛分手的人會鬱悶。是不是只要一和戀愛沾邊就會鬱悶啊?戀愛未遂鬱悶是因為想要得到的而沒得到,就像小孩子要不到糖一樣;正在戀愛鬱悶是因為感情出了問題,想說放棄又不甘心;戀愛分手鬱悶是因為懷念曾經的幸福

6、扎,蕭索枝頭的黑鴉啊,你到頭來只是爛泥護花吧!

7、不知道遠方的你近來可好,我輾轉反側夜不能寐。說好了要常聯繫保持親密,可你一條不來的簡訊讓我心情鬱悶。我偷偷跑過去看你,小樣!真白,啥飼料把你養的這肥。

8、每個人都可能有鬱悶,時間有長有短,程度有淺有深,解決的速度因人而異,因事而異。但是我認為鬱悶並不可怕,()只要不再偏守一隅,懶洋洋不肯動,一個勁地自怨自艾,而是站起身,走出去,動起來,那麼鬱悶就漸漸離去

9、哀莫過於心不死。

10、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11、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12、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13、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4、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5、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蒼老。

16、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17、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8、感情的戲,我沒演技。

19、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20、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21、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