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好聽的話語

1、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2、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3、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4、哀莫大於心不死。

5、我是唯一有傘,仍然淋濕的人嗎。

6、熱鬧都是他們的,與我無關。

7、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8、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9、我要感謝那學傷害過我的人。是他們,讓我學會了什麼叫做堅強。

10、時間給予感情珍重的質地,比稀少珍貴的金屬更難以挖掘及開採,需要訊息收藏,反覆擦拭,貼身攜帶,時時回憶,它是寶石,珍珠和鑽石,是用來收藏的財富。

11、你是我心中的一根刺,碰一下我會痛,拔出來我會死。

12、輕描淡寫的用文字描述著每個人的離開,用微笑旳外表欺騙自己,()慢慢地,有些壓抑旳情緒掩藏在心底,埋藏那個不為人知旳地方。於是,我憎恨自己。

13、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常。

14、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15、當愛情變成報復,當親吻變成工具,你不是在傷害別人,你是在傷害你自己。

16、難過有那么一點點,回憶卻是那么的明顯。

17、你說,距離產生美,可我怎么感覺離你越來越遠了。

18、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19、總是喜歡,躲在角落,很安靜的,回憶過去,就算回憶是另一種自虐,它像鴉片的的花朵那樣嬌美,只要一眼就再也移不開目光。它的外表太美太美,那是一種無法抗拒的絕美面容,深陷在其中不停的想要觸碰,一旦觸碰必定上癮,即使自己再痛,再傷痕累累,請不要責怪我,回憶太美。

20、世界被太陽反射得刺眼,就連普通的泥牆也會象玻璃一樣,反射耀白的光芒,某一刻,發現天空好像從來沒有這么亮過,指縫間透過的光線,會在瞳孔處留下,難以分辨的顏色,光也會留下烙印

21、蝴蝶飛不過滄海。

22、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23、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24、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25、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26、我信任所有真實自然的語言,沒有矯飾,沒有浮誇,有的只是生活和情感中的逐漸沉澱,沒有什麼比一個人對自己自然真實的說話,更為令人覺得安全,語言,此刻提供的是一種感情的憑證,代表著延展。代表著繼續,沒有完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