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牽著別人的手,遺忘曾經的他

經典語錄:牽著別人的手,遺忘曾經的他

1、朋友是什麼?一個靈魂居住在兩個肉體中。

2、張開雙臂,擁抱每一個充滿希望的早晨,讓陽光從身上溫暖到心底。

3、在每個死胡同的盡頭,都有另一個維度的天空,在無路可走時迫使你騰空而起,那就是奇蹟。

4、沒有經濟上的獨立,就缺少「自尊」,沒有思考上的獨立,就缺「自主」,沒有人格上的獨立,就缺少「自信」。

5、我們孤獨地,來到這個世界上。用我們有限的生命,一點點地畫出屬於自己的圖畫。我們揚起稚氣的臉,幻想著擁有整個世界。然後在某個寂寥的午後,因為某個人的微笑,陽光就明媚起來。

6、人生有兩個方向很重要:一個是出門,一個是回家。

7、回歸生活的細節,不管際遇和心情如何,我們有責任先吃好一頓飯,睡好一個覺,打點自己,收拾自己。活好每一天,每一刻,在生活的細節里。每天對著鏡子,對自己微笑三次,睡前感謝自己今天的一切。無論發生什麼,先善待自己。

8、旅行的長度由錢包決定;旅行的寬度由目光決定;旅行的深度由心靈決定。

9、有時候你以為是生活讓你不快樂,其實是你自己讓自己不快樂。你不了解自己,你只關心自己想要什麼,卻不去關心自己什麼不能要,即使知道了,也還要固執地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之苦,在於追求了錯誤的東西。明知是錯,還要繼續,無異於作繭自縛。對自己好點,有些快樂,只能自己去找。

10、最悲哀的莫過於,突然發現,單純,已成為回不去的曾經。

11、背叛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你太在乎。分手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回憶。無疾而終的戀情傷害不了你,能傷你的,是希望。你總以為是感情傷害了你,其實傷到你的人,永遠是自己。所以,做人最高的境界,不是全心全意去愛。而是過好自己的人生,讓別人來死纏爛打吧。

12、所謂一見鍾情,不過見色起意;所謂日久生情,不過權衡利弊。

13、緊緊抓住舊傷痛不放,你就只是給那些傷害你的人力量,讓他們控制你。可是當你原諒他們,你就切斷了跟這些人的聯結,他們就再也不能打擊你。千萬不要以為寬恕他們是放他們一馬,你這樣做不為別的,是為了你自己。

14、我的愛情沒有那麼複雜,兩顆心,一個家,愛我,對我好,其他的都不多求。

15、一個男人什麼缺點都沒有,樣樣好就是不忠。你要麼?不會要吧,所以男人最大的優點是忠誠。一個女人什麼都會,能幹而漂亮,就是不願陪人同甘共苦,這樣好麼?也不好吧,所以女人最好的品質是生死與共。對愛人的要求無需那麼高,抓住最重要的。其他缺點,有些改,有些忍。——陸琪

16、再累,再苦,再疼,也只是為了你能喜歡我而已。

17、憤怒是一種毒藥。它從內部噬咬著你。我們以為,我們可以把仇恨當作一種武器,來攻擊傷害過我們的人。但是,仇恨是一個彎彎的刀刃。我們去傷害別人,實際上卻傷害了自己。

18、人生在世,幼時認為什麼都不懂,大學時認為什麼都懂,畢業後才知道什麼都不懂,中年又認為什麼都懂,到晚年才覺悟一切都不懂。——林語堂

19、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林徽因

20、或許,你終究會有那麼一天:牽著別人的手,遺忘曾經的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