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1、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2、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怎么也流不出一滴眼淚。

3、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是痛太深,淹沒了所有的回聲。

4、最美好的事,是看到了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他是因你而微笑。

5、你可以穿不起香奈爾,也可以沒有多少衣服供選擇,但是請你永遠別忘記一件最重要的衣服,這件衣服叫自我。

6、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張小嫻

7、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的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後站在什麼位置,然後羨慕嫉妒恨。

8、其實世界上沒有那么多的如果,有時候,我們一瞬間失去的東西就是永恆。

9、Miss,同一個單詞,既是想念,也是錯過。在我最想念你的時候,我才發覺我錯過了你。

10、有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當你遇到這個人後,會覺得其他人只是浮雲而已。

11、如果只是遇見,不能停留,不如不遇見。

12、我不能說一輩子只能愛一個人,這根本不可能。可是一定有一個人,能讓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記的最深刻。

13、姑娘,你要努力,你想要的,只能你自己給。別人給的,你要問問自己,拿得起么

14、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錯過的,就當是路過。

15、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和你白頭到老。有的人,是拿來成長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來一輩子懷念的。

16、失去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也很難遇見,有時候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17、每一句“你在幹嘛?”的背後,都藏著一句“我想你了。

18、我們總是喜歡不停的揣測對方的心情,不停的猜忌對方的想法,然後開始惶恐不安,開始患得患失,開始責怪自己哪裡不夠好。經歷告訴你太過在乎就是失去的開始。

19、每個人就像是一個紙杯,知識、涵養像杯里的水。別人不會看到你杯子裡的水,別人看到的只是溢出的那一點點。當你內涵溢出的時候,自然會被發現。

20、向來緣淺,奈何情深。你轉身的一瞬,我蕭條的一生,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老病死,而是生命的旅程雖短,卻充斥著永恆的孤寂。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永恆的孤寂,而是明明看見溫暖與生機,我卻無能為力。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我無能為力,而是當一切都觸手可及,我卻不願伸出手去。——《何以笙簫默》

  1. 萌芽經典語句
  2. QQ簽名經典語句
  3. 網路經典語句
  4.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