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再大的夢想都不算大,再小的人都不算小

1、很多人覺得自己不幸福,是因為沒有用心感覺幸福;沒有一棵善於感受幸福的心,沒有安安靜靜坐下來體味幸福的寧靜,就會讓幸福在不經意間輕輕流走。

2、生活是我們自己的事情,未來的路該去向何方,需要我們自己做出選擇,別人都只是過客。

3、你與我雖然有緣,但修煉不夠,你我只能相識,不能相守。

4、人需要自我傾聽,自己說給自己的話,會最真,最浩蕩。

5、因為愛,你可以忍耐它許多無情的地方,這才叫愛情

6、我們都是為了快樂才去忍耐的,當你發現愛情的現實才是你尋找伴侶真正的目標時,相信你一定會擁有比想像的好100倍的愛情。

7、我們此生就如同在一片荒無人煙的草原上尋找自己的影子,看著地平線上緩緩落下的夕陽,躺著,然後懷想。

8、每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一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獨和寂寞,不抱怨不訴苦,日後說起時,連自己都能被感動的日子。

9、跟著我走,雙腳踩在沙灘上映著感動,我不需要海枯石爛的溫柔。

10、心如青煙,裊裊婷婷,瀟瀟灑灑;心如春水,清清爽爽,坦坦蕩蕩。

11、忘記是一種風度,捨得是一種智慧。

12、隨時保持一顆樂觀和積極的心態,任何事情都不做負能量的估判,和正能量的人相伴,你就會發現不一樣的風景。

13、珍惜現在,愛情或是婚姻,我只願這一刻,是幸福的。

14、如果一個人的心不在你待的城市,那么拖起你的行李箱,離開,去你想去的地方。

15、就算有一天,青春故去,歲月老去,年華逝去,我們依然永如初見,深深相愛,溫暖相望,回眸處,淺笑如初。

16、回憶是座橋,卻是通往寂寞的牢。卻依然有人願意一生獨守空牢,直到終老。

17、既然選擇了遠方,就得風雨兼程。不要因為走的太遠,就忘了為了什麼出發。向前走,就不要老是回頭望,一旦選擇,就已經沒有退路。

18、喜歡合適在一起,這是完全不同的三個概念。喜歡的不一定合適,喜歡了合適的並不一定會在一起。

19、三百六十五里路,穿越春夏秋冬,從故鄉到異鄉,從少年到白頭。也許走的好辛苦,好孤獨,但必定是一筆豐厚的財富,即使是精神上的,也不容小視。

10、再大的夢想都不算大,再小的人都不算小。

  1. 所有的感情都應該寧缺毋濫
  2. 在清醒中孤獨,總好過於在喧囂人群中寂寞
  3. 職來職往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