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

1、很多人都說: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其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是:我沒有勇氣面對和足夠的努力去爭取我想要的。

2、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就會聽到什麼樣的歌,看到什麼樣的文,寫出什麼樣的字,遇到什麼樣的人。你能聽到治癒的歌,看到溫暖的文,寫著倔強的字,遇到正好的人;你會相信那些信念,溫暖,夢想和堅持這些早就老掉牙的字眼;是因為你就是這樣的人。

3、愛如果不能讓自己讓你愛的人變得更美好,還有什麼資格去說愛ta,去挽回ta呢?

4、夢裡,月亮和我們一隊。每笑一次,都烙印成一顆星星。

5、萬人追不如一人疼,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6、每一段愛情的開始,都有一個特別的方式,對話。

7、有時候,心可以看到眼睛看不到的東西。

8、城市裡的每個人看起來都很忙,我們像一個慌忙趕路的旅人,低頭走的太快,卻忽略了身邊的風景。

9、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擁有時光機器,有的能把我們帶回從前,叫做回憶;有的能帶我們邁向未來,被稱為夢想。

10、每一次新的迷茫,都是一次重新振翅的開始。

11、世界總是在一個人越來越安靜時變得越來越小。人若足夠了解自己,在心裡便能足夠環遊這個世界。

12、故事還沒有講完,因為有些故事永遠也講不完。

13、在這樣如此美好的清晨里,我多想站成一棵樹的姿態,生長在院子的草地上,在微風習習中靜靜的感受這人世間的美好。因為最美好的東西總是藏在最平凡的日子裡的。

14、猜得著故事開頭,卻往往料不到最後結局。

15、人生最大的災難,不在於過去的創傷,而在於把未來放棄。

16、年輕時候容易發生誤會,年輕時也容易犯錯,但只要有過好時光,不是一對,一樣,也不錯。

17、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

18、真正的平靜,不是避開車馬喧囂,而是在心中修籬種菊。——林徽因

19、還不能戀愛的理由,或許只是有個人在心裡還沒走,或許只是不願意對愛情將就。

20、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經典台詞

  1. 經典語錄:未來的你,在未來等你
  2. 咱們結婚吧經典台詞
  3. 我是特種兵3之火鳳凰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