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經典勵志格言(五)

經典勵志格言(五)

1、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

2、善待他人,體諒他人,熱愛生命,努力生活。

3、豈能盡人如意,但求無愧於心!

4、朋友是路,家是樹。別迷路,靠靠樹。

5、家和萬事興!(勵志名言 )

6、性格決定命運,選擇改變人生。

7、永遠要尋找比自己更積極的人,比自己更積極的環境。

8、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未必;九份耕耘一份收穫,一定。

9、人既不是天使,又不是禽獸;但不幸就在於想表現為天使的人卻表現為禽獸。

10、The most perfect human being is the one who most thoroughly addresses himself to the activity of his best powers !

11、如果要後退,上帝就會在我們的後腦長雙眼睛了。

12、生存是人類第一要務,而快樂卻是生存的唯一原則。快樂是一個人心靈和精神所表現出來的滿足,是最最純潔和高尚的享受。

13、Be yourself ,and be the person you hope to be.

14、想要逃避總有藉口,想要成功總有方法!

15、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16、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溫暖的女子。

17、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18、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19、我們什麼都沒有,唯一的本錢就是青春。夢想讓我與眾不同,奮鬥讓我改變命運!

20、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21、自信的生命最美麗!

22、學會寬容,要有一顆寬容的愛心!

23、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24、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質量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25、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

閱讀了本文的網友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

[經典勵志格言(四)][經典勵志格言(三)]    [經典勵志格言(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