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簽名

經典QQ個性勵志簽名(五)

經典QQ個性勵志簽名(五)

1.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2.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3.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4.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5.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6.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7.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8.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 )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9.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10.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11.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12.日月潭是太陽與月亮相愛卻始終錯過的眼淚。

13.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14.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15.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16.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17.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18.愛那么短,遺忘那么長。

19.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20.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

[經典QQ個性勵志簽名(四)] [經典QQ個性勵志簽名(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