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簽名

經典QQ個性勵志簽名(三)

經典QQ個性勵志簽名(三)

1.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成為彼此的不可代替-我們大概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都哭了出來。

2.我只是害怕,害怕我那麼多那麼多的感情...你都不在乎。

3.終究會有一天,你的手會挽著另一個人的手。而站在我身邊的也不再是你。

4.幸好你能忘記我.-因為喜歡著卻又隔著一個世界的距離的悲傷難過,我一人承受便好。
5.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6.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像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7.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8.我的眼淚流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9.全世界的人都離開你了我也會在你身邊,有地獄我們一起猖獗。

10.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11.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12.死亡,只能證明我存在過。

13.終於相信時光倒轉只不過是個美麗的神話,騙騙小孩子的,但是如果可以的話,請再編一個故事騙騙我,好嗎?

14.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5.世界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16.不想聽見,你又愛上了誰。

17.有時我們原諒一個人並不是真的原諒,而是不想失去她,唯有假裝原諒。

18.離開,是自由的追逐,還是她的不挽留。

19.在這,守候著你,誰會了解,我的孤獨。

20.風吹起如花的流年,而你成為最美的點綴。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

[經典QQ個性勵志簽名(二)] [經典QQ個性勵志簽名(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