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實現夢想的可能性,才使生活變得有趣

經典語錄:實現夢想的可能性,才使生活變得有趣

1、 愛和愛過,只多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

2、 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看透許多東西。

3、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4、 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5、 沒有不會謝的花,沒有不會退的浪,沒有不會暗的光,沒有不會好的傷,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那么,你在煩惱什麼?

6、 自己的傷痛自己最清楚,自己的哀嘆自己最明白,自己的快樂自己最感受。也許自己眼中的地獄,卻是別人眼中的天堂;也許自己眼中的天堂,卻是別人眼中的地獄。生命就是這般的滑稽。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活法,關鍵在於心態的調整。

7、 不要急著讓生活給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時候,你要拿出耐心等等。即使你向空谷喊話,也要等一會兒,才會聽見綿長的回音。也就是說,生活總會給你答案的,但不會馬上把一切都告訴你。只要你肯等一等,生活的美好,總在你不經意的時候,盛裝蒞臨。

8、 愛我更多,好嗎? 愛我,不是因為我美好,這世間原有更多比我美好的人。愛我不是因為我的智慧,這世間自有數不清的智者。愛我,只因為我是我,有一點好有一點壞有一點痴的喔,古往今來獨一無二的我,愛我,只因為我們相遇。—— 張曉風

9、 成熟的重要標誌,不是學會了“表達”,而是學會了“咽下”。明明很多時候委屈得想要爆發,火到嘴邊,卻無奈的笑了。其實人間好多愛,都是溺愛。愛的另一種說法,是“忍”。一個人一直忍你,也就是愛你。評判愛有多深,就看忍了多久。—— 蘇芩

10、 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那么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過去,你就一定會有進步。如果,你正在埋怨命運不眷顧,開導自己:命,是失敗者的藉口;運,是成功者的謙詞。命運從來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埋怨,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努力,才是人生的態度。

11、 你若愛,生活哪裡都可愛。你若恨,生活哪裡都可恨。你若感恩,處處可感恩。你若成長,事事可成長。 不是世界選擇了你,是你選擇了這個世界。既然無處可躲,不如傻樂。既然無處可逃,不如喜悅。既然沒有淨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願,不如釋然。

12、 我希望自己也是一顆星星:如果我會發光,就不必害怕黑暗。(經典語句 )如果我自己是美好的,那么一切恐懼就可以煙消雲散。

13、 人生一個小小的變數,就可完全改變選擇的方向。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么輕易的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

14、 個人的美麗,並不是容顏,而是所有經歷過的往事,在心中留下傷痕又褪去,令人堅強而安謐。所以,優雅並不是訓練出來的,而是一種閱歷。淡然並不是偽裝出來的,而是一種積澱。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人永遠都不會老,老去的只是容顏,時間會讓一顆有思想的靈魂,變得越來越動人。

15、 人生中遭遇的各種各樣的事,無論幸運也好災難也好,都看作上蒼對我們的考驗。當考題是“幸運”時,我們要說一聲謝謝,由衷感激,不得意忘形,不失謙虛之心,再接再厲,繼續努力;當考題是“災難”時,不悲嘆,不怨恨,不消沉,不灰心,不牢騷滿腹,開朗達觀,一味努力向前,做好該做的事。——稻盛和夫

16、 青春就像是切洋蔥,我們都淚流滿面,卻還樂此不疲。

17、 我知道現在的你需要一個擁抱,我給你。無關友情,無關愛情,無關心態,無關狀態,無關希望,無關失望,無關信念,無關信仰,我只是想告訴你,你,不是一個人。

18、 在你不知道我存在的情況下,我其實已經從頭到尾、完整的,愛過你十遍了。——蔡康永《給未知戀人的愛情簡訊》

19、 時光,濃淡相宜;人心,遠近相安。這就是最好的生活。

20、 恰恰是實現夢想的可能性,才使生活變得有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