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每個你認為幸福的回憶,其實都帶著傷

經典語句:每個你認為幸福的回憶,其實都帶著傷

1、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2、一個人臨死的時候,天使和惡魔會在你身旁打牌,你所做過的善事,就是天使手中的牌。

3、我們在大多數時間裡都是沒有表現力的,不露真情,不可信賴,難以捉摸,含糊其辭,障礙重重,扭扭捏捏。

4、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要自已去爭取和奮鬥;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5、感覺複習不完的功課就對了,說明你正在為成績而努力;感覺有忙不完的事就對了,說明你正在為前程而奮鬥;感覺處處不如人就對了,說明你正試圖趕超;感覺走起來特別艱難就對了,說明你正在走上坡路!

6、人之高貴在於,知道周遭的污濁,仍努力愛著它;寬闊的胸懷,讓你出落得更美麗。

7、你失敗過很多次,雖然你可能不記得。你第一次嘗試走路,你摔倒了。你第一次張嘴說話,你說錯了。你第一次游泳,你快淹死了。你第一次投籃,你沒有投進。不要擔心失敗;需要擔心的是如果你畏懼失敗,你將喪失機會。——李開復

8、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麼可以讓你氣餒的。

9、只有在一個人旅行時,才聽得到自己的聲音。它會告訴你,這世界比想像中的寬闊。你的人生不會沒有出口,你會發現自己有一雙翅膀,不必經過任何人同意就能飛。

10、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11、擁有幾樣成功必備的東西:第一、相信成功不是一種;第二、相信未來是不確定的,但你是可以朝它走過去的,可以不斷地接近它;第三、記住你的年齡,沒必要考慮超越自身年齡段應該考慮的事;第四、為將來多留一些記錄,甚至做一些荒唐的事情也無所謂,但是不能觸碰底線。——錢文忠

12、開在塵埃里的花,更燦爛。佇立在塵埃里微笑,更從容。

13、人生中大多數的痛苦不是別人給你造成的,而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實際上,每個人都會遭受到兩支箭的攻擊:第一支箭是外界射向你的,它就是我們經常遇到的困難和挫折本身;第二支箭是自己射向自己的,它就是因困難和挫折而產生的負面情緒。

14、路的盡頭,仍然是路,只要你願意走。

15、當有一個人決定要離開,不是他變了,就是你變了。愛情是開放式的,是自由式的,有愛的自由,也有分的自由。(經典語錄 )任何相愛的人,你若不珍惜,他也就沒有真心愛你的必要;如果你要走,請勿挽留。任何撕心裂肺的挽留都只是一種強求,愛情不可強求,就像時光不會倒流,我們只有順其自然!——鴻水

16、愛,不只是對視,而是往一個方向看去;愛,不是往一個方向看去,而是想法也是一致。

17、父母最大的感傷,莫過於看著家裡孩子的生活跡象一點點消失。洗漱台上不再擺著他的牙刷,陽台上不再晾著他的衣服,飯桌上少了一副碗筷,聽見有人在身後喊爸媽猛然回頭卻只是茫然張望。總有一天他們會老去,他們不再理解你所學的東西,所以,對他們多一點耐心,就像小時候他們對我們那樣。

18、以前喜歡一個人,可以任由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現在喜歡一個人,仍可以招之即來,但不再接受揮之即去。因為我現在知道,我很好,所以你愛我,也只有一次機會。

19、如何遇見不要緊,要緊的是,如何告別。有些人,沒有在一起,也好。當回憶時,心裡仍舊生出溫暖,那終究是一場“善緣”。

20、每個你認為幸福的回憶,其實都帶著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