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表白簡訊

1、喜歡你,用打字很容易,用寫的也很容易,別人說的也很容易,可是為什當著你的面,我就是說不出來。

2、雖然這個白色情人節我不能和你一起度過,不能送給你早應該屬於你的玫瑰花,但是我會用我對你的愛去澆灌這火紅的玫瑰花,等你來拿!

3、愛你,只是因為你是你,有一點好有一點壞有一點痴的你,古往今來獨一無二的你,愛你,只因為我們相遇!

4、雲朵上面是晴空,風雨之後是陽光,牽掛後面是愛戀,分離以後是重逢。珍惜所有的感動,你我攜手到白頭。祝七夕快樂,愛情甜蜜。

5、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嫁我了,不回則答應嫁給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

6、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北京捷運相撞。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的。

7、親愛的,昨天我用臉盆喝水,無意識親了貓的嘴,坐錯了汽車,還找不到回家的路線,後來醫生告訴我,我患了戀愛相思症,病因就是你。

8、親愛的,車票我買好了!起點是今生,終點是來世,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人跟心不可隨意伸出車外!不可中途跳車!希望我們能相愛到永久!永不分離。

9、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10、不是每一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做到了;不是每一種樹都能耐得住乾涸,但是白楊做到了;不是每一頭豬都能收到簡訊,但是你做到了;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豬,但是我做到了。

11、情是心中的嚮往,是感覺的共鳴,是靈感的碰撞,是電光的閃耀,是甜蜜的瓊漿,()是醉人的純酒。祝你七夕快樂,愛情甜蜜!

12、樹的方向由風決定,人的方向由自己選擇。我一直相信認識你是種緣份,也很榮幸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因為你豐富了我的生活色彩,也點綴了我的人生。

13、當我用整個生命來愛你時,滿天的繁星都是我深情的眼睛,注滿了愛之物語。

14、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終日費心,欲得芳心,煞費苦心,想得催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

15、玫瑰,你的;朱古力,你的;鑽戒,你的;你,我的。

16、不高也不帥,老大沒人愛,房子還沒蓋,車子也想買;對你只有愛,外加空錢袋,如果嫁給我,唯有愛似海!

17、讀它你欠我一個擁抱;刪除它欠我一個吻;儲存它欠我一個約會;如回覆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七夕到了,祝愛情甜蜜!

18、天之涯,地之角,知交半零落,一瓢濁酒盡餘歡,今宵別夢寒!我在想念你!

19、我覺得你真的不是個合格的朋友,你還是改行做我老婆吧!

20、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喜歡是盪鞦韆可以自得其樂不需別人的回應;愛是翹翹板需要一個人坐在對面與你互動貼近你內心的感覺,你是否願意一直坐在我對面?

21、抱著你是一種快樂,吻著你是一種陶醉,愛著你是一種刻骨銘心,所以我會用我的一生來換取這份感覺!

22、片片塵埃鋪展在撕碎的歡樂上,你長袖輕舞,就能掃去塵埃,重聚往日的歡樂,思念,若說這是夢,我願是不醒的夢,因夢中有你,夢裡有情!

23、不離不棄,潮漲潮落,花開花落,世間萬事有起有落,惟有我對你的愛永不落。

24、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25、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手機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返回頂部